缅甸公开赛宫里优作1杆领先冲冠 金庚泰紧随其后

2017年01月28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宫里优作一杆领先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缅甸公开赛今日在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Pun Hlaing Golf Club)战罢第三轮,36岁日本球手、LPGA名将宫里蓝的哥哥宫里优作(Yusaku Miyazato)保住领先优势,将在周日冲击个人首座亚巡赛、第四座日巡赛冠军。不过韩国名将金庚泰已将与他的差距缩小到1杆。

  总奖金75万美元的缅甸公开赛进入到第三轮,大风的天气平添了比赛的变数。次轮领先三杆的宫里优作未能延续前一日64杆的神勇,射落1只老鹰和1只小鸟,却也吞下3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的71杆。总成绩202杆(-11),领先优势已由3杆缩小为1杆。

  金庚泰依靠最后一洞的全天第6只小鸟,交出68杆(-3),金庚泰追平,以三轮203杆(-10)的总成绩,追至单独第二位。

  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的韩裔美籍球手金时焕(KIM Sihwan)充分利用了最后一个闯入缅甸公开赛的机会,打出68杆,以204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巡赛新人托德-辛诺特(Todd Sinnott)打出平球场纪录的64杆(-7),与西班牙球手卡洛斯-皮格姆(Carlos Pigem,68杆)、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以205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金庚泰追至第二
金庚泰追至第二

  早在11年之前,宫里优作就通过美巡赛的2006年雷诺塔霍公开赛 (Reno-Tahoe Open)同一轮打出两记一杆进洞而名声大作,成为第一位在美巡赛同一轮里两次一杆进洞的球手。但是直到2013年,这位有着一位著名妹妹宫里蓝的球手才首次赢得日巡赛,并且从2013年开始连续三年都有日巡赛冠军入账,至今总共获得3个日巡赛冠军。

  事实上,宫里优作来到缅甸公开赛之前的状态并不出色,在上周的新加坡公开赛被淘汰出局,不过依靠去年缅甸公开赛上获得的亚军,宫里优作还是在自己所熟悉的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找回了良好的状态,周日有望夺取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宫里优作赛后说道:“我的开球不好,在这种大风之下打比赛非常困难。我无法弄清楚这些风是刮向哪里,那个老鹰球是运气,我在果岭上的读线很准。今天早上我6点半就醒来了,不过我的睡眠还好。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会努力夺冠。我认为,如果我想要获胜,那么我需要采取更加进取的打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庚泰已经获得过两个亚巡赛冠军,其中在2007年韩国举行的《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上以四杆优势打败中国名将梁文冲,夺得职业生涯首个亚巡赛冠军,最近一次赢得亚巡赛则是2015年的亚太公开赛钻石杯。此外,金庚泰获得过13个日巡赛的冠军。

  (罗毅)

标签: 亚巡赛金庚泰宫里优作日巡赛潘哈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