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赛泰国双星会所领先 斯科特T1张蕙麟78杆

2017年01月21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冲至领先榜前列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7赛季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因为雷电中断,最终未能在周六如期完赛。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暂时冲上了并列领先,而唯一闯入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张蕙麟则以78杆(+7)收杆,在晋级决赛的77人中位于并列第72位。

  泰国17岁天才新星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与同胞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已经完成了54洞,共同以总成绩205杆(-8)取得会馆领先。

  现世界排名第7的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完成了13个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与36洞领先的美籍韩裔球员韩胜洙(Seung Su Han,剩下5个洞)一道以-8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1位。目前,除了三届新加坡公开赛冠军斯科特之外,其他3位领先者都未曾赢过亚巡赛。

  唯一晋级的中国内地球手张蕙麟今天发挥糟糕,只拿到1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仅以78杆收杆,以219杆(+6)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72位,已经无法去争夺4张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两位日本名将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剩下三洞待打)和小平智(Satoshi KODAIRA,剩下四洞待打)以-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以71杆完赛,以210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2位。未能如期完赛的球手们将在周日早上7点半进行补赛。

泰国小将孔瓦迈
泰国小将孔瓦迈

  孔瓦迈通过2015年12月举行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的第6名而获得了2016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第一次角逐大满贯赛。如今,要是他能够在最终获得前12名而处于成绩最靠前的4位尚未拿到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球手当中,那么就将连续第二年亮相最古老的高尔夫大满贯赛,在今年7月16-23日角逐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第146届英国公开赛。

  “我很高兴我成功设法完成了这一轮的比赛,因为那会让我在明天得到额外的休息。我们在今天雨中作战,比赛非常难打,我很高兴灌入了最后一个洞的小鸟,将我带到了领先位置。我不想要想得太超前,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可以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发生。我就是想要保持现在的心态,坚持我的比赛计划。如果我分心了,我会感到非常紧张,事情就不会向着我的方向发展。”现年17岁的孔瓦迈成为本周最年轻的晋级球手。2015年5月,他以15岁的年龄成为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明天,孔瓦迈将力争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另外一位会馆领先者卡斯里班迪特在上周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获得第6名之后拿下了本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在苏格兰球手西蒙-耶茨(Simon Yates)因为受伤退赛之后,卡斯里班迪特成为本周最后一位挤入新加坡公开赛阵容的球手。如今,卡斯里班迪特却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

  卡斯里班迪特赛后说:“在最后一个洞真的拿下了很漂亮的小鸟,我对这样的结局感到十分开心。今天的比赛并不容易,尤其是遇到了下雨。在比赛中断的期间,我与我的朋友们在会所里放松。我在比赛重新开打之后感到很有信心,坚持了我的比赛计划。我没有期望太多的东西,因为我仅仅在周四才进入到比赛,我真的很走运。我会在明天继续坚持我的比赛计划,不要想太多东西。”

1/13
1月21日,新加坡公开赛进入第三轮移动日争夺,斯科特、加西亚等名将领衔出战。

  (罗毅)

标签: 斯科特孔瓦迈卡斯里班迪特张蕙麟亚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