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赛次轮完赛黑马领先 张蕙麟T40梁文冲出局

2017年01月21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美籍韩裔球员韩胜洙单独领先36洞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7赛季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今天上午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Sentosa Golf Club)色拉蓬球场结束了第二轮补赛。名不见经传的美籍韩裔球员韩胜洙(Seung Su Han)单独领先36洞的位置没有发生变化,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位于单独第3位,落后两杆,而唯一闯入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张蕙麟排在并列第40位,而梁文冲、刘晏玮、前世界第一埃尔斯都被淘汰出局。

  总共有26位球手在今天早上7点半开始进行第二轮补赛。在36个洞比赛全部完赛之后,从未赢过任何职业比赛的“黑马”韩胜洙在昨天打出了67杆(-4),取得两轮133杆(-9)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领跑36洞。马来西亚球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在今天早上进行的最后3个洞补赛中打出-1,最终打出68杆(-3),以134杆(-8)的总成绩攀升至单独第2位。昨天取得67杆佳绩的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以135杆(-7)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3位,将追逐自己的第4个新加坡公开赛冠军。新加坡本土球手郭鹏翔(Quincy Quek)和菲律宾球手郭瑞霖分别打出68杆(-3)和69杆(-2),一道以136杆(-6)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第一次参加新加坡公开赛的张蕙麟昨天表现出色,以69杆(-2)结束第二轮比赛,取得141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0位,成功闯入亚巡赛的决赛。

  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77人闯入决赛。然而,南非老将埃尔斯(73-71)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上届赛事季军梁文冲(70-76)以146杆(+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01位,遗憾地提前告别比赛。小将刘晏玮(77-74)排名并列第142位,同样无缘决赛。

  相关阅读:新加坡赛次轮中断斯科特T2 张蕙麟T39成内地独苗

  (罗毅)

标签: 斯科特张蕙麟梁文冲亚巡赛次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