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公开赛乔拉席亚并列领先 刘晏玮压线晋级

2016年02月05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里斯(左)和乔拉席亚并列半程领跑诺里斯(左)和乔拉席亚并列半程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缅甸公开赛今日战罢半程。印度名将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延续了果岭边短杆的稳定发挥,与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Shaun Norris)一道以1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而18岁的中国小将刘晏玮打出68杆(-4),追至并列第52位,压线入围决赛。

  周五在仰光皇家民加拉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Mingalardon),乔拉席亚和诺里斯双双打出无柏忌的66杆(-6),以132杆(-12)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位。澳大利亚球手山姆-布雷泽(Sam Brazel)和印度球手拉西德-卡汉(Rashid Khan)分别打出67杆(-5)和66杆,一道以133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刘晏玮在缅甸公开赛成功晋级刘晏玮在缅甸成功晋级

  连续第二周角逐亚巡赛的刘晏玮拿到4只小鸟和1只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4),以140杆(-4)的总成绩追至并列第52位,成功压线获得晋级。

刘晏玮两轮记分卡刘晏玮两轮记分卡

  开始第二轮比赛之前,乔拉席亚才排在并列第3位,但是全场拿到6只小鸟,交出66杆之后,如今有机会冲击个人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这位印度名将说:“我在第一轮只需要29推,第二轮则用了25推。实际上,我在自己前9洞的推杆推得非常出色,我只用了11推,其中有7次一推。最长的2记推杆是13号洞的20英尺推、3号洞的15至16英尺的推杆,我都在那两个洞拿到了小鸟。总体来说,这是很好的两天,我不想要胡乱摆弄任何东西,只是保持这种前进的势头。”

  诺里斯同样在今天拿到了6只小鸟,36个洞都没有吞下柏忌。这位南非球手还是自信自己可以继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干净的无柏忌记分卡。“今天的比赛很棘手,因为风到处都在打旋。他们攻果岭的一杆很难去判断,但是如果你给予自己良机,你就可以从那里前行。”

  (罗毅)

文章关键词:亚巡赛日巡赛刘晏玮奇拉席亚诺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