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明年1月初角逐亚巡 首次亮相新加坡公开赛

2015年10月20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明年初将来到亚洲出战斯皮思明年初将来到亚洲出战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今年连赢2场大满贯赛的美国高尔夫球星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已经确定将参加2016年1月28-31日举行的亚巡赛-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高尔夫公开赛,这将是他首次亮相这场历史悠久的亚巡赛赛事。

  新加坡公开赛将在2016年迎来第50届赛事,得到了日本三井住友银行的冠名赞助,于三年之后重返亚巡赛赛程,并得到了日巡赛的联合认证。在新加坡公开赛的50周年大庆之际,今年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冠军斯皮思也确定第一次拜访狮城,在2016年正月出战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色拉蓬球场(The Serapong Course at Sentosa Golf Club)举行的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

  “参加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真的是我所期待的事情,”两周前帮助美国队赢得总统杯的斯皮思说,“我非常幸运地在全世界打高尔夫比赛,我迫不及待第一次拜访新加坡。我知道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是亚洲一流的赛事之一,将这场赛事添加到我的2016赛程里,我再兴奋不过了。”

  斯皮思将力争加入到三届赛事冠军亚当-斯科特、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阿根延名将卡布雷拉、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等球星的行列,成为新加坡公开赛上星光闪耀的冠军名单行列里。

  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的总奖金至少将达到100万美元,得到了亚巡赛和日巡赛的共同认证。届时,排名亚巡赛和日巡赛奖金榜前60位的球手都将齐聚色拉蓬球场,携手新加坡本地的职业名将、业余球手们以及受邀参赛的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星们一起在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上演精彩的好戏。

  (米罗)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新加坡公开赛日巡赛亚巡赛色拉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