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仰德TPC赛首轮台北球手表现出色 林文堂并列领先

2015年10月08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场亚巡赛冠军得主林文堂6场亚巡赛冠军得主林文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50万美元的亚巡赛——仰德TPC高尔夫赛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了首轮比赛,本地作战的中华台北球手表现出色。6届亚巡赛冠军林文堂和2年前转为职业球手的洪骏刚双双打出67杆(-5),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去年在这里获得亚军的20岁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22岁的泰国22岁球手潘诺福尔-皮塔亚拉特、印度球手约希以及中华台北球手洪健尧、老将吕文德都打出68杆(-4),排在并列第3位。来自泰国的卫冕冠军普罗姆-米沙瓦交出70杆(-2),排在并列第16位。连续第2周征战亚巡赛的中华台北职业新人潘政琮交出71杆(-1),排在并列第32位。

  林文堂今年启用的崭新健身计划终究让他获得了回报,在今天早上较为风平浪静的天气状况下抓到5只小鸟,没有出现任何柏忌,早早坐上了领先位置,有望冲击个人今年的首场胜利。“我昨晚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所以今天感觉很好。我真的在台湾本地的比赛中打得相当出色,很多次获得了前十名。我今年仍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是我现在感觉身体健康,做好了竞争冠军的准备。”这位42岁的中华台北名将说。

  “我还没有在亚巡赛打很多比赛,因为当我过多旅行奔波的时候,我通常会很容易感到身体疲惫。现在我花了半年时间泡在健身房里,这帮了我的大忙。我今年42岁了,所以我不能总是不断地旅行、打比赛。”林文堂补充道。

洪骏刚爆冷并列领先

  从10号洞出发的24岁球手洪骏刚从16号洞开始连抓4只小鸟,爆冷地跻身到并列领先。“我没有去想结果,我没有逼着自己去抓下小鸟,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就会抓住。我在自己的前9洞打得非常好,当我在14号洞出现三推而吞下柏忌的时候,我并没有失望。不过,当我在1号洞错失了4英尺的老鹰推时,我感到有点难过。”洪骏刚将瞄准个人的首场亚巡赛胜利。

  在去年的仰德TPC赛延长赛输给米沙瓦之后,塔布埃纳相信自己变得更加成熟,今年已经4次获得菲律宾国内赛事的胜利,确保了本赛季菲律宾巡回赛的奖金王。这位20岁的菲律宾小将说:“去年,我有点心碎了,但是你不得不熬过这种经历。我现在确实是一名更好的高尔夫球手。我今年的距离增加了几码,我正在学习怎么去利用好击球距离的优势,这都要需要健身和使用正确球具结合起来。”

  (米罗)

文章关键词:亚巡赛林文堂仰德TPC林口国际中华台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