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领先台湾大师赛54洞 周日冲击个人亚巡第4冠

2015年10月03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周日冲击亚巡第四冠梁文冲周日冲击亚巡第四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微博]今天在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淡水球场表现出色,交出无柏忌的68杆(-4),以一杆优势冲上总奖金65万美元的亚巡赛-三商台湾高尔夫大师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

  在台湾大师赛第三轮比赛中,梁文冲射下4只小鸟,全场没有出现任何柏忌,取得了68杆的佳绩,以211杆(-5)的总成绩从上一轮的并列第3位跃升至成绩榜首位,周日有望冲击继2013年11月马尼拉大师赛后的首座亚巡赛冠军。要是这位前亚巡赛奖金王能够笑到最后,那将是梁文冲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会成为他今年的第2场胜利。之前,他已经在日巡大满贯日本巡回锦标赛上摘得桂冠。

  “与昨天相比,今天的天气好很多,没有那么大风,但是天气非常热。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场比赛,但是打完前两轮比赛之后,我觉得我现在已经相当熟悉球场了。我在前两轮遇上了一些问题,但是有了那样的经验之后,我能够在今天更好地应付球场。我今天在很多四杆洞都用3号木去开球,因为我觉得开球上球道是在这座球场上表现出色的关键。我在前9洞没有打出太多的标准杆上果岭,更多的是靠切杆和推杆。我的推杆很出色,所以我充分利用了推杆,今天夺走了领先。”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梁文冲赛后评价道。

梁文冲第三轮bogey-free第三轮的bogey-free,助梁文冲跃居榜首

  “在淡水这里感觉很棒,我见到了很多经验丰富的球手们,比如吕文德、林根基、陈志忠,后者多年来都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也与其他球员们,比如吕伟智等人联系上了,他们都是我会通常在亚洲打比赛所遇到的人。至今为止,一切都好,我很高兴这一周来到了淡水,我知道这是一块历史悠久的高尔夫地带,培育了很多代的伟大高尔夫球员们。”梁文冲补充道。

  要是这位前亚巡赛奖金王能够在最后一轮笑到最后,那将是梁文冲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会成为他今年的第2场胜利。之前,他已经在日巡赛上首次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尽管如此,梁文冲本人并没有给自己施加压力。“我不想对明天的比赛想太多。我在这里很开心,我能坚持住我的势头。让我们对明天的比赛拭目以待。比赛很难说,任何事情都可能在明天发生,我只是想要好好享受我的比赛。”

  首轮领先的马来西亚头号高尔夫球手谢志荣(Danny Chia)交出73杆(+1),以212杆(-4)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同样瞄准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对于明天与梁文冲同组的较量,谢志荣说:“我知道梁文冲追上来了,但我会努力跟紧。我知道我现在陷入了困境,不过我会试图不那么强迫自己。”

  次轮领先的印度年轻好手拉希德-卡汉(Rashid Khan)表现不佳,仅以75杆(+3)收杆,以213杆(-3)的总成绩下滑至第3位。这位两届亚巡赛冠军赛后表示:“我现在只落后领先者两杆,我想我明天仍然有机会争冠。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追上领先者,我会努力在明天迎来开门红,希望能够坚持到最后赢得比赛。”

  今年转为职业球手的中华台北新人潘政琮的发挥也不理想,爆出76杆(+4)之后,排名退至并列第12位,基本上无缘主场夺冠。

  (米罗)

文章关键词:梁文冲亚巡赛台湾大师赛淡水球场潘政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