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亚巡赛强强联合 即将于近期发布重大计划

2015年08月22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巡赛和亚巡赛计划强强联手欧巡赛和亚巡赛计划强强联手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今天宣布了一项创新的联合愿景,将共同致力于为职业高尔夫发展而努力。

  这个愿景,让人们看到两个巡回赛在商业元素和会员上的强强联合,扩大已有优势,最大化利用全球优势,同时为各自的会员提供更多比赛机会和奖金。

  两个组织现在进入专项讨论阶段,分别与各自的董事会、赛事委员会和会员就关键问题进行讨论。具体信息将会在近期发布。

  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斯-佩利(Keith Pelley)表示:“我们和亚巡赛保持着多年的良好关系,今天联手消息的宣布,为下一阶段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机遇我充满信心。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们将和会员一起就所有细节开展工作,我相信其结果会令我们的会员获益匪浅。”

  亚巡赛首席执行官麦克-克尔(Mike Kerr)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亚巡赛与欧巡赛有着同样的开拓性愿景,同意加入共同推动这一愿景的实现,并期待着有更多的组织加入我们的行列。这将创造更多的比赛和奖金机会,令双方会员获益,并且为所有的选手创造更明确的职业发展计划。”

  “通过强强联手以及整合,我们将确保职业高尔夫运动的长期持续稳定发展;同时为希望寻求突破的选手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这项倡导将会创造一个无以伦比的平台,吸引世界范围内更多的知名赞助商、合作伙伴和高球爱好者加入。”

  这份协议是两大巡回赛在1999年2月确立的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加深和巩固。在1999年,双方共同批准的第一个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在吉隆坡平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从那时起,双方已经共同批准了92场赛事,为各自的会员提供了大量的比赛机会,累计奖金总额超过1.6亿欧元。

  从两大巡回赛脱颖而出的球手包括:7名亚巡赛积分榜首球员: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阿特瓦尔(Arjun Atwal)、通昌-贾弟(Thongchai Jaidee)、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吉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维拉沧(Thaworn Wiratchant)、梁文冲,以及7名欧巡赛大满贯冠军: 戴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厄尼-埃尔斯(Ernie Els)、瑞提夫-古森(Retief Goosen)、帕德里克-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以及目前欧洲排名第一的选手:麦克罗伊(Rory McIlroy)。

文章关键词:亚巡赛欧巡赛高尔夫马来西亚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