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在知乎上谈论高尔夫 他们在谈些什么?

2017年09月21日12:02 新浪综合
人们在知乎上谈论高尔夫什么?

  知乎,是一个网络问答社区,有很多网友会在上面提问或者回答别人的问题,所以也就出现了很多神问题与神回复。当他们在知乎上谈论高尔夫时,他们在谈论什么?

  ·高尔夫和斯诺克哪个技术含量高?

  回复1:斯诺克易学难精,高尔夫难学难精。

  回复2:大学体育课老师讲,看运动难不难就看这项运动里最顶尖的运动员的工资。从泰格伍兹和舒马赫的工资可见,F1和高尔夫应该是最难的,但F1其实是造车的竞赛,而不是开车技巧的竞赛,所以,高尔夫最难。

  回复3:一个是二维平面,一个是三维立体的运动,你觉得哪个难?

  ·高尔夫球具为什么那么贵?

  回复1:高尔夫球具贵么?那试问包包贵吗?因为爱马仕,难道就能说包都太贵了么?

  回复2:奢侈品嘛,要征消费税,价格推高点,富人用起来更有面子,国家也能多征税,两全其美啊。

  回复3:贵和便宜都是相对的以及看性价比的,一个很差的产品,成本1毛收你1块,那就是贵,高尔夫因为其用地成本、营运成本摆在那里,一个球场光果岭的养护就要几百万一年,收你几百或几千的果岭费也不算过分,另外阳光绿地好心情是花钱也不一定买得到的。

  ·机器人打高尔夫球一杆进洞的难度大不大?

  回复1:难。要求不只需要复杂的控制算法,同时也需要多方面的传感器输入信号:风速,空气湿度,距离监测,最主要的还有机械臂和球杆的适配。高尔夫出杆应该也有自己独特的技巧,这就要求机械臂具有多维高运动精度,同时也可以在多次遗传算法下调试好。打多几杆应该就准点了吧 ,不过应该还是概率+随机事件,毕竟不是完全封闭环境

  回复2:至少比人类容易做到。我觉得比智能步枪更复杂,我想球和杆的触点差了些,运动轨迹的变化也不会小吧。不过对挥杆力度的控制可以放松点,只要球洞前的斜坡能让球继续滚一会儿。

  回复3:做个机器球不就好了。

  回复4:和控制狙击步枪远距离击中目标难度差不多。角度、初速度、空气湿度、风速风向等等参数都要考虑。

  ·在外星球上打高尔夫,高尔夫球会做绕星运动吗?

  回复1:第一宇宙速度,离心力等于引力。所以如果假设密度相同,则第一宇宙速度和星球半径成正比。地球半径6400km,第一宇宙速度7.9km/s。高尔夫球速度60m/s,则对应半径大约50km,直径100km。水星直径约5000公里,冥王星直径约2000公里,都太大。要在卫星上打吧。

  回复2:要说环绕也是可以做到的。首先要满足几个条件。对于打高尔夫球来说,因为只能获得一次加速,所以首先要达到环绕速度。其次在飞行过程中只受重力作用,不能完成变轨所以受力方向应该与星球本身相切。然后来说星球,绕星运动特点在于运动轨迹是一个封闭的环形,所以一定会回到相对起点,所以起点应该选在该星球最高的山上 而且要高一点,比如用球托架起来,这是为了防止飞行过程中撞山。星球表面应为真空 防止大气阻力减低球速,满足这几个条件理论上做到绕星应该是可以的。

  回复3:速度很好算就不说了,假设速度够了,因为椭圆轨道肯定还会再次回到击球点,要想飞起来不撞到地上,沿着地表切线方向击球是可以的。如果星球不大的话你还要迅速躲开……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

标签: 高尔夫知乎球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