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PGA锦标赛 12件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2017年08月08日03:58 新浪体育
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即将开杆

  (文章来源:GOLFOREVER公众号)

  本周,2017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即将开打。谁能抓住最后的机会?

  1。

  本周,第99届PGA锦标赛将于8月10-13日在北卡罗来纳州鹌鹑谷俱乐部进行,这是该俱乐部第一次举办此项赛事。

  2。

  自从2003年直到今年,鹌鹑谷俱乐部每年夏天都举办富国银行锦标赛,但是由于要准备PGA锦标赛,今年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在鹰角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不过从明年开始,富国银行锦标赛将继续在鹌鹑谷举行,直到2021年这里迎来总统杯。

  3。

  这座球场1961年开放,原本是由设计了奥古斯塔三杆洞球场的乔治·科布(George Cobb)设计。之后球场的布局也曾经被阿诺德·帕尔默和汤姆·法齐奥进行了三次修整。

  4。

  鹌鹑谷以前是一座标准杆为72杆的球场,现在标准杆变成71杆,总长度7600码。以前的第1洞和第2洞被改造成了现在的第1洞。第5洞(五杆洞)则被改造成了一个新的三杆洞和一个四杆洞。球场只有六个洞有水障碍,其中的五个在后九洞。

  5。

  鹌鹑谷是罗里·麦克罗伊的福地。他的首场美巡赛胜绩就是在这里取得的(2010年鹌鹑谷锦标赛),当时他还以单轮62杆刷新了球场最低杆数记录(此前是64杆)。2015年,他又在富国银行锦标赛拿到冠军,并以单轮61杆(-11)再次刷新这座球场的最低杆数记录。

  6。

  在上赛季的美巡赛中,这座球场在难度方面排名第九。2016年的富国银行锦标赛所有球手的平均成绩是72.953杆。

  7。

  “大炮”球手可以在第8洞和第14洞大显身手,这两个洞都是用一号木可以够着果岭的四杆洞;250码的第6洞(三杆洞)则是非常不错的挑战。

  8。

  2016年莱德杯美国队和欧洲队的所有成员都将参加本次比赛,因为截至到7月14日,他们的世界排名全都位于世界前100名之列。

  9。

  在决赛轮结束后如果出现杆数相同的情况,将会进行一个三个洞的加洞赛(第10、17和18洞)。

  10。

  杰森·戴伊保持着PGA锦标赛的最低杆数记录,他在2015年的比赛中的总成绩是-20杆。

  11。

  今年PGA锦标赛的总奖金是1,050万美元,比2016年增加了2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189万美元。本次比赛的冠军将会获得永久参加美国PGA锦标赛和5年美巡赛的特权,冠军还能够获得五年内其他三项大满贯的参赛资格。

  12。

  首轮比赛,本年度前三场大满贯赛冠军球手:加西亚、科普卡和斯皮思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8:25从10号洞同组出发;在英国公开赛获得第三名的中国球手李昊桐将在下午2:20从10号洞出发。

  写在最后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主流媒体把Quail Hollow 翻译为“惊恐山谷”?

  (文章来源:GOLFOREVER公众号)

标签: PGA锦标赛惊恐山谷鹌鹑谷麦克罗伊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