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伯格苏格兰公开赛延长赛夺冠 托马斯T9小麦T34

维斯伯格苏格兰公开赛延长赛夺冠 托马斯T9小麦T34
2019年07月15日 07:35 新浪体育
维斯博格赢得赛季第二冠 维斯博格赢得赛季第二冠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2017年深圳国际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在复兴俱乐部战至苏格兰公开赛的延长赛,在第3个加洞赛上保帕,战胜了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维斯伯格的首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

  奥地利一哥维斯伯格带着两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决赛轮,但是拿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包括在17号洞出现令人窒息的柏忌之后,仅以69杆(-2)收杆,被飙出无柏忌的62杆(-9)的赫伯特追平,两人一道以262杆(-2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不得不重返18号洞进行延长赛对决。

  双方先是在第1个加洞赛双双保帕,战成平手。到了第2个加洞赛,两人又双双出现柏忌,再度打平。到了第3个加洞赛,赫伯特没能推进3英尺保帕推,吃下柏忌,而维斯伯格则镇定拿下5英尺的保帕推,笑到了最后。

  “我就是拼到底,我想要在最后阶段保帕来锁定胜利,但是有时候这简直就是考验你,我对最终的结果感到十分感恩,”两年前夺得过深圳国际赛冠军的维斯伯格赛后说,“我真的享受来到林克斯球场、苏格兰林克斯球场比赛,我在苏格兰这里取得过美妙的成功,到了一天的最后,我能够站在这里捧起奖杯,这真的、真的太好了。这是漫长的一天,但是不知怎么的,我设法夺冠了。”

  上赛季,维斯伯格因为手腕伤病休战7个月,但是现在维斯伯格找回了勇猛的状态,继上个月赢得丹麦制造赛之后,又拿到了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冲上了当前迪拜竞赛的头名。

  尽管赫伯特在延长赛上失利,但是依靠苏格兰公开赛的亚军,他还是如愿挺进即将在本周四打响的英国公开赛。另外一位法国球手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以67杆(-4)收杆,以264杆(-20)的总成绩获得单独第3名。英格兰“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Andrew Johnston)打出个人欧巡赛的最低杆——62杆,与包括瑞典球星亨利克-斯滕森(66杆)、意大利球手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68杆)在内的其他4位球手一道以265杆(-19)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4名,其中约翰斯顿和伯塔西奥夺得另外2张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罗里-麦克罗伊周日拿到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69杆,以271杆(-1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4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