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茂杯•东北球王争霸赛”李斌、王秋静暂列榜首

“鑫茂杯•东北球王争霸赛”李斌、王秋静暂列榜首
2018年10月10日 17:26 新浪体育
参赛球员大合影 参赛球员大合影

  2018年10月9日,“鑫茂杯·东北球王争霸赛”首战于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办。参加本届球王争霸赛的应该说是高手云集,今天共有80余名来自东北各地的顶尖选手云集长兴岛,颇有点武林盟主决战光明顶的意味。而大连的天气对首届举办的“东北球王争霸赛”并不友好,淅淅沥沥的小雨伴随着7-8级的大风第一天就为本次赛事增大难度。但参赛选手都准时到达场地,提前热身,风雨无阻。

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兴多致辞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兴多致辞
鑫茂荣信财富-私人银行总经理李少军致辞鑫茂荣信财富-私人银行总经理李少军致辞

  首日赛事选手们为各位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尔夫博弈”,不分伯仲。男子组前九洞纪永琳抓到一鸟以37杆的成绩暂时领先,杨玉波以40杆紧追其后。前九洞成绩平平的李斌后九洞奋起直追,在其他球员受到天气影响时发挥稳定,最终以+9的成绩暂居榜首,纪永琳只落后一杆暂居第二名,李相勋同样后九洞表现亮眼最终以+11暂居第三。女子组竞争同样激烈,王秋静巾帼不让须眉以+15杆暂居女子榜首,姜克茹落后两杆暂居第二名,李贤珠+19暂居第三名。

  由于天气寒冷,鑫茂荣信财富·私人银行部贴心的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热粥,为他们驱寒助力。鑫茂荣信财富·私人银行部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名商,不仅为东北的高球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更凸显其无微不至的待客之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