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一到年底就发威? 去年奥运会今年是日本

2017年11月06日15:44 新浪综合
冯珊珊豪取LPGA第八冠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报道:世界排名第4的冯珊珊尽管在LPGA日本精英赛上遇到了日本本土选手铃木爱的强大挑战,但最终还是以两杆优势蝉联胜利,成为今年唯一一位 在LPGA巡回赛上卫冕成功的球手,这是冯珊珊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个LPGA巡回赛冠军,同时也是她今年的第2场胜利。

  最近两个赛季,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到了年底就“发威”。去年,她在里约奥运会为中国队摘得铜牌,随后又在LPGA马来西亚赛和日本精英赛上实现了 LPGA巡回赛的两连冠。进入到2017赛季,尽管这位28岁的中国名将早在5月底的沃维克锦标赛上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场LPGA巡回赛胜利,但是冯珊珊同 样在年底保持了强势的劲头,上周在马来西亚赛上差点就卫冕成功。

  本周重返日本精英赛,世界排名第4的冯珊珊没有给其他选手太多机会,从第一轮比赛开始便领先比赛,到了周日,带着两杆优势进入到决赛轮,但是在1号洞和3 号洞吞下了柏忌,好在“国宝珊”也在努力弥补过失,在2号洞和4号洞抓鸟。接着,冯珊珊在8、12、13号洞拿到了小鸟。这个时候,铃木爱也在后半场发 力,在14号洞和16号洞捉下小鸟,将自己与冯珊珊的差距缩小至一杆。接着,冯珊珊还是很镇定,在17号洞再度拿到小鸟,而铃木爱也同样斩获了小鸟球。从 未赢过LPGA巡回赛的铃木爱想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18号洞进行最后一搏,然而出现了失误,吞下了柏忌,而冯珊珊则稳健保帕,打出68杆(-4),以 197杆的总成绩,拿到人生中的第8个LPGA巡回赛冠军,同时也成为今年第一位卫冕成功LPGA巡回赛的冠军。

  日本精英赛总奖金150万美元,冠军奖金22.5万美元。去年在此,冯珊珊决赛轮交出-2,以203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夺冠。

标签: 冯珊珊日本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