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杭州站落幕 黄嘉培李杰妮A组夺冠

2017年05月27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获奖球员合影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杭州站在德清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会结束全部比赛。10个组别决出冠军,他们分别是:黄嘉培(男子A组)、李杰妮(女子A组)、刘雨琦(男子B组)、王嘉怡(女子B组)、丁文一(男子C组)、戴宇霏(女子C组)、王亿文(男子D组)、关可昕(女子D组)、夏恺宸(男子E组)、张潇文(女子E组)。同时,男子D组聂泽宇和女子E组张莉莎摘得了本站比赛的道德风尚奖,男子C组丁文一和女子C组戴宇霏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男子E组和女子E组都通过加洞赛决出冠军。今天,落后叶震、曹海书3杆出发的夏恺宸打出35杆后,以73杆的总成绩冲上领先榜,与叶震并列第一。经过2个加洞的比拼,夏恺宸锁定胜利。女子E组则由两位青岛选手马贝卡与张潇文以83杆并列领先,最终张潇文凭在加洞赛抓鸟获得胜利。夏恺宸、张潇文都是第一次在汇丰青少年赛夺冠。

  男子A组的黄嘉培一杆险胜申世脉,获得自己的汇丰青少年首冠。他在梁文冲基金会帮助下接触到高尔夫,非常开心能最终赢得胜利,也立刻打电话给妈妈分享喜悦。决赛轮,北京球员申世脉给他带来了很大压力。在倒数第二洞,黄嘉培率先推到小鸟,随后的申世脉也不甘示弱,推到小鸟,仍将成绩保持在一杆之差。最后一洞,申世脉开球下水让黄嘉培略感轻松,但到果岭上,毫不松懈的申世脉推进十几码远的长推保帕,将冠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黄嘉培顶着压力推进1码半的保帕推,锁定冠军。交完记分卡,两位选手笑着说起比赛中的交锋时刻,正是青春路上的美好记忆。

男子A组冠军黄嘉培
男子A组冠军黄嘉培

  B组冠军刘雨琦成为今天表现最佳的选手,全场抓到6个小鸟、无柏忌,交出66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5杆优势夺冠,创下了本站比赛出现的全场最佳36洞战绩。

  C组的丁文一今天交出69杆后,以-9杆的总成绩、3杆优势夺冠。李里罡以68-70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D组小将王亿文以1杆优势压过陈达飞获胜,这是他在汇丰青少年赛取得的第四个冠军,此前他在E组曾实现三连冠。

  女子组比赛里,落后5杆出发的A组选手李杰妮在交出70杆后,以215杆的总成绩逆转夺冠,收获自己在汇丰青少年赛上的首胜。“今天心态比较好,1号木也打得好,”李杰妮说道。邓晶帆决赛轮推杆不佳,4个三推让她跌落领先榜。但两位女孩从小就在一起打比赛,相互之间很熟悉,也将一场比赛的输赢看得很淡。赛后的邓晶帆祝贺对手夺冠,表示:“今天是我自己没打好,杰妮赢了,我为她开心”。

女子A组冠军李杰妮
女子A组冠军李杰妮

  B组王嘉怡决赛交出72杆,以141杆(-3)的总成绩、8杆优势压过南京选手朱荧芝夺得冠军。

  C组戴宇霏则是创造了最大胜差,她两轮73-68杆,总成绩141杆,有9杆优势夺冠。亚军朱钰润两天都完成了75杆。

  D组冠军关可昕也是汇丰青少年郑州站的冠军,本次以109杆获得两连胜,她却表现谦虚,说“没有实现总杆-3的目标,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在汇丰青少年单项技能挑战赛上,孙维彤获得男子C组冠军、苗恩泽获得男子D组冠军、夏恺宸获得男子E组冠军;胡雅馨获得女子C组冠军、曹欣妤获得女子D组冠军、马贝卡获得女子E组冠军。

  接下来,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分站赛第四站将在6月21日-24日转战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请关注“汇丰青少年”官方微信公众号留意报名信息。

标签: 汇丰青少年黄嘉培李杰妮刘雨琦王嘉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