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特因总怪罪球童被炒鱿鱼 背包人变昔日伴郎

2017年05月10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丹尼-威利特被自己的球童炒了鱿鱼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昔日再多么亲密的关系也耐不住喋喋不休的怪罪!过去一周,欧巡赛的球手和球童们都对往日合作默契的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被英格兰球童乔纳森-斯马特(Jonathan Smart)“炒鱿鱼”感到唏嘘不已。

  早在威利特和斯马特13岁的时候,他们俩就成了一对好朋友。到了2010年,斯马特更是摇身一变,成了威利特的球童,并且陪伴着威利特度过了事业上最巅峰的时期。去年美国大师赛,威利特在斯马特的帮助下“出人意料”地穿上绿夹克,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可是,自从在奥古斯塔获胜之后,威利特就再也没有任何冠军入账,战绩也每况日下,在今年重返美国大师赛卫冕时更是被淘汰出局。一周之后,威利特出战传统高球赛,第一轮就责怪斯马特在码数方面弄得糟糕,而斯马特则毫不示弱地回击道,自己已经厌烦了威利特在高尔夫球场上表现不佳的“替罪羊”,一怒之下更是打包行李,直接飞回了老家英格兰,搞得威利特不得不在第二轮比赛中随时叫了经纪团队的一位成员上阵,结果18个洞之后也被淘汰出局,造就了自己最近5场比赛以来的第3次被淘汰出局。

威利特一直不在状态
威利特一直不在状态

  在斯马特炒了自己鱿鱼之后,威利特直到本周的球员锦标赛才重新上阵,但是有关他们俩之间关系的“破裂”俨然成了上周欧巡赛新赛事-6洞队际赛更衣室里的焦点话题,即使威利特本人并没有参加那场比赛。要知道,在今年备战美国大师赛的BBC纪录片当中,威利特和斯马特接受采访时还互相点赞各自的品质,就连欧巡赛的球手和球童们都对威利特和斯马特结束合作弄得很僵硬的关系感到不可思议。

  在斯马特离去之后,威利特仍然信任儿时的好朋友。这一周在球员锦标赛上,帮威利特背包的则换成了他四年前婚礼上的伴郎山姆-海伍德(Sam Haywood)。

  (罗毅)

标签: 高尔夫威利特球童美巡赛球员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