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众星齐贺加西亚夺冠:为你高兴 未来名人堂成员

2017年04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支持加西亚

  一直都没发现,原来纳达尔还是个狂热的高尔夫球迷!只要条件允许,他就会在马洛卡打高尔夫。当然,他也会在电视上看那些最重要的赛事,比如美国大师赛。当他的同胞塞尔吉奥-加西亚赢得这项大满贯时,西班牙是凌晨1点45分。

  尽管周一还要为红土赛季训练,但纳达尔还是一直看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并第一时间在推特上祝贺加西亚:“太棒了塞尔吉奥,在你奋斗了这么多年后(终于拿到大满贯)真太激动了!恭喜恭喜,非常高兴!”不仅如此,其实,在最后一日赛前纳达尔也曾发推支持加西亚。

  同样高兴的还有美国人马迪-费什和安迪-罗迪克。费什在推特上写道:“塞尔吉奥大叔是大师赛冠军啦!真为你骄傲。”而罗迪克则评论说:“我无法解释我是多么为塞尔吉奥-加西亚而感到高兴……大师赛冠军和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哦耶!”

  当然,加西亚的成就也获得了很多其他网球名将的祝贺。德国名将鲍里斯-贝克尔也表示:“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塞尔吉奥-加西亚是2017年大师赛冠军。”南非选手凯文-安德森表示:“恭喜加西亚!很高兴看到你收获了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我妻子和我一直都在支持你!”另外,费尔南多-沃达斯科和胡安-摩纳哥也发去了祝词。

  (月光)

标签: 加西亚纳达尔罗迪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