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够吗? 你在美国大师赛只能留下一张影像

2017年04月09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排队10分钟获得的大师赛照片

  北京时间4月9日,到奥古斯塔,你觉得你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哦,我在这里不是说草特别绿,沙坑特别白,松树特别高,而是这里不能用手机,更不能拍照!

  怎么办?想一想要回溯到多少年前,你去一个地方观光不能拿出手机拍照,又或者傻瓜相机拍照?

  奥古斯塔肯定想到了这个问题。当游客进入俱乐部的时候,在会馆之前,俱乐部摆放了相机,专门为观众拍照。

  “他们效率挺好的,有几个位置,你站在那里,他们快速就给你拍了,”中国的林先生第一次观看美国大师赛,他向记者形容拍照体验时说,“队伍不是太长,你大约等10分钟就会等到了。他会询问你,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又或者很多人。”

按照这张卡的指示到网上下载自己照的照片
按照这张卡的指示到网上下载自己照的照片

  那么怎么取照片呢?林先生介绍说,他们会给你一张卡,上边告诉你怎么从网上下载照片,你离开球场之后就能得到自己的照片了。

  “服务很贴心,”林先生说。

  说是这样说,来到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只有一张照片还是比较少。不过少总比没有好。只是中国游客“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习惯必须改了。在这里,你只能像美国人那样好好享受比赛和天气了。

  (小风)

标签: 大师赛奥古斯塔照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