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让时光倒转?大师赛拒绝手机拥抱有线电话

2017年04月09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众人使用有线电话

  北京时间4月9日,如果不是家里要装宽带,估计很多中国人家里的有线电话早束之高阁了。不信,你回想一下你上一次拿起听筒,通过电话线传递信号,给亲朋好友打电话是什么时候。

  再加上,智能手机让我们找到了新的功能,比如:拍照,邮件、微博、微信、时间、日历、记事本,现在真是一机在手,万事无忧。

  可是在奥古斯塔,观众是不能用手机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今天的智能手机功能太多了。

  “一手拿票,一手给手机,”首次观赛的张先生形容进门之前的经历时说。

  可是没有手机,怎么呼朋唤友,怎么招呼外边的朋友来接我吃饭、回驻地呢?

  如果你有这种担心,那么真的不必担心。整个球场,你都能看到多处公用电话——比如在主入口附近,接近一号洞球道附近,就有一排24个有线电话——这些电话,你打美国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免费的。不过要打国际长途,就需要信用卡。

  “在里边要打电话还是挺方便的,”张先生说。

  不止观众,记者虽然可以将手机带入球场,可是不断有滚动的警示,你甚至不允许在媒体停车场使用手机。你使用手机的地点仅限新闻中心之内,出了大门都不可以!

  其实,除了美国大师赛之外,另外三场大满贯赛都已经允许球迷带着手机入场了。英国公开赛,最古老的高尔夫比赛,甚至在一些球洞开辟了无线服务,让球迷可以与亲朋好友以及外界交流。

  绝不要罔顾美国大师赛的禁令!根据美联社的报道,斯科特-费特(Scott Feight)10年前有幸买到了练习轮的门票,他带着父亲一起进入奥古斯塔看球,他忘记了手机放在包包的底部,结果进门的时候,保安发现了。

  他们最终看了那一天练习轮,可是那之后几个月,他们收到了奥古斯塔的一封信,其购买练习轮门票的权利永远被剥夺了。注意是永远!

  这些事例再次证明,规则就是规则,奥古斯塔对于规则十分认真,不要去触碰这个底线。

  没手机就没手机吧!反正只有一天了!

  (小风)

标签: 奥古斯塔大师赛有线电话手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