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说好的奥古斯塔杜鹃花呢? 不是热死而是被冻死

2017年04月09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古斯塔已难看到杜鹃花

  北京时间4月9日,第一次到访奥古斯塔的游客,最想去的地方肯定包括阿门角,不仅仅因为这里发生的故事最多,另外,每年美国大师赛期间,这里开的杜鹃花也最艳。

  可是今年,这里就是一片深沉的绿色。除了绿色,还是绿色。实际上,你漫步整座球场,松树还是那些高大的松树,别的颜色就缺了不少,偶尔有那么一两丛杜鹃花,也是稀稀拉拉,开得败兴。

  笔者从萨凡纳、查尔斯顿过来,那些地方的杜鹃花开得也很糟糕,感觉证实了之前的报道,今天春天来得太早,杜鹃花已经绽放过了。

  “非常遗憾……炎热的天气导致我们壮观的杜鹃花以及其它花朵都提早开放了三个星期,”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说。

  不是说奥古斯塔有“冰鲜”方法吗?也就是将冰埋在树根下,延缓花期。

  好吧,如果有,那么也只是适得其反,根据当地住户丁先生透露,三月份的时候,奥古斯塔经历了两股寒流,导致奥古斯塔很多花木的花期都不准。

  “我家门前有棵月桂树,往年这个时候,花开得很艳,”丁先生说,“可是今年因为寒流的原因都没花了。”

  也就是说今年奥古斯塔遭受了“冰火双重打击”,二月份的炎热,以及三月份的寒冷。

  不知道电视机前的观众注意到没有,今年的空镜,摆放的也并不是紫色的杜鹃花,而是一朵白色的花朵,不知道你们看了心情怎么样,笔者看了觉得很凄惨。

  杜鹃花,那可是奥古斯塔的标志,今年过来没有看到,再怎么说,也留下了一些遗憾。

  (小风)

标签: 奥古斯塔大师赛杜鹃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