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舌尖上的奥古斯塔 盘点大师赛4样传统名小吃

2017年04月09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成为阿迪达斯新款鞋子设计灵感的名小吃:甜椒奶酪三明治

  在奥古斯塔吃什么?阳光明媚,球场如画。虽然门票昂贵,但奥古斯塔数十年未变的食品价格足够你吃饱喝足,花不了太多钱。细数舌尖上的奥古斯塔出品,有几样美食不容错过,它们是食品同样也是美国大师赛传统的一部分。

  第一名 甜椒奶酪三明治 售价1.5美金

  美国大师赛最著名三明治,简单的甜椒芝士三明治被看做是热情的象征――夹在白面包中间、用蜡纸包着,这是大师赛上最受欢迎的食品。一早来到美国大师赛的观众,都要吃一吃这款标志性三明治,据说阿迪达斯还专门为这款三明治出了一款鞋子。除了甜椒三明治,大师赛共有7款汉堡和三明治,其中最贵的也不过3块美金。

听说啤酒和大师赛很配哦
听说啤酒和大师赛很配哦

  第二名 啤酒 5美金

  风和日丽的天气,喝一杯啤酒看看就是最好的享受。在奥古斯塔,比啤酒更受欢迎的空时是啤酒杯,这款售价5美金的美巡赛啤酒是绝对的销量冠军。不过,不少人是为了积攒啤酒杯而买啤酒,在场地中经常可以看到拿着一摞啤酒杯的球迷,甚至垃圾桶里的水杯也不能幸免。

美国大师赛薯条
最受欢迎的小吃是薯片

  第三名 美国大师赛薯条 1美元

  只要来到美国大师赛,所有的食品都印着奥古斯塔的标志。最受欢迎的小吃是薯片,分为红色和绿色两种。此外,还有坚果和膨化小吃供你选择。

乔治亚桃子冰淇淋三明治是美国大师赛的明星品牌
乔治亚桃子冰淇淋三明治是美国大师赛的明星品牌

  第四名 乔治亚冰淇淋三明治 2美元

  乔治亚桃子冰淇淋三明治是美国大师赛的明星品牌,口味甜美讨喜,是观赛女生的最爱。

  平价又好吃,除了大师们的精彩表演,美巡赛的魅力也可以从食品摊点寻找。无论是观众还是球员,都和奥古斯塔的美食有些渊源,据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杰米-沃克尔的爱好之一就是把赛场三明治带回家当晚餐。

  (李昕 发自奥古斯塔)

标签: 大师赛奥古斯塔传统美食小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