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美国大师赛门票防倒卖标志更新 颜色透露号码

2017年04月08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古斯塔往年门票

  北京时间4月8日,关于美国大师赛的门票,年年都有人倒卖,这是奥古斯塔最感头痛的地方。根据当地华人介绍,今年,主办方想出了一个新招,用颜色来代表数字号码。

  前几年,美国大师赛的门票通常有两处个性号码,一个是条码,供入口处扫码使用,另外一个是数字号码,供现场保安查验使用。通过这两个号码,奥古斯塔能精准地发现这张门票的所有者。

  比如说,这张门票的所有者在现场有什么不规矩的行为,不仅当时会被清除出场,以后也有可能没收门票,再也无法进入美丽的奥古斯塔观看比赛。

  当然,如果有人拿着这张门票放在网络上销售,一旦被发现,立即也会查到卖主。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倒卖者通常会遮盖号码,不让奥古斯塔查到。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奥古斯塔今年多了一项辨识的方法,那就是在门票下方的一条彩色条上设置数字密语。只要这一块被拍到,奥古斯塔就能查到门票的号码,也就能检查到所有者。

  真先进,对吧?不知道倒卖者是否已经收到风了呢?

  无论如何,只要美国大师赛仍旧热门,门票依然抢手,就会存在黑市,就有黄牛票的存在,所以奥古斯塔应该也会继续头痛下去吧!

  (小风)

标签: 大师赛奥古斯塔门票更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