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将至 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力争卫冕

2016年04月22日09:23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吴阿顺吴阿顺

  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8日-5月1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该赛事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认证赛事,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

  创建于1995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大陆举办历史最悠久的职业高尔夫球公开赛,首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就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感慨地说道,“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再次回到发源地北京,让人们能够体会到这项比赛的历史传承与荣耀。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前大陆举办的最后一场国际高尔夫顶级赛事,我们希望通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为中国球员进军奥运赛场备战。”

  中国球员与国际球员的对抗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最大看点之一。2015年,这一主旋律表现到了极致,中国选手吴阿顺以四轮279杆的成绩取得胜利,成为本土第一位赢得欧巡赛的大陆选手,创造了历史。2016年吴阿顺将卷土重来,剑指卫冕。届时吴阿顺、张连伟和李昊桐将领衔34位中国选手一起捍卫中国荣耀。挡在他们夺冠道路上的国际军团中不乏有西蒙尼斯、维斯伯格、杜比森等国际球星,一场长城脚下史诗般的对决在所难免。

  如果你渴望看到精彩的高球对决;

  如果你想与世界级球员互动、小试身手;

  如果你希望享受蓝天白云、亲子活动;

  如果你在享受静沁的同时还想风驰电掣。

  五一假期就去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现场,现场有球技颜值兼具的顶级球员、明星教学、趣味十足的各种游戏、儿童天地以及新型沃尔沃汽车展示和试驾等丰富的活动。

  前两轮比赛时间:4月28日、29日6:45-18:15。

  决赛轮比赛时间:4月30日、5月1日7:00-17:15。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吴阿顺欧巡赛沃尔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