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子秀超越伍兹新三巨头 德尚博职业前途看好

2016年04月19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尚博在刚刚结束的传承高球赛上并列第四德尚博在刚刚结束的传承高球赛上并列第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的职业生涯处子秀显然是很成功的。这位22岁的年轻小伙在刚刚结束的传承高球赛上并列第四,挣得259,600美元。

  这个结果对于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德尚博来说显然是不错的。他似乎也很享受新工作带来的好处。

  毫无疑问,德尚博的表现比起高坛大咖老虎-伍兹的职业生涯处女秀比较来说更令人印象深刻。比如,伍兹在第一场职业生涯比赛大密尔沃基公开赛(Greater Milwaukee Open)上排名60位 。

  那么,当下世界三巨头的职业生涯首秀又是什么样的呢?简森-戴伊(Jason Day)在2006年的约翰强鹿精英赛(John Deere Classic)上排名67。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2007年 的英国大师赛上排第42,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2013 年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无缘晋级。没错,他们那个时候都比德尚 博年轻,但是这个事实并不能说明德尚博比他们差。

  “这确实很难总结,”德尚博在他的职业生涯首场比赛上说。“我能告诉你们的就是到现在乃至过去的几周,这场旅行都很特别。和这里的球员打球是一种荣誉,所以我要做到最好。我希望在比赛中可以保持竞争优势,也希望在这里可以实现双赢。”

德尚博在大师赛上获最佳业余奖德尚博在大师赛上获最佳业余奖

  为了获得他的美巡赛全卡,德尚博将不得不拼尽全力。从本质上讲,他需挣得去年联邦杯积分榜上第150名的积分(比如,在这周的德州公开赛上,他需要挤进前十)才能在今年继续参加美巡赛。当然,如果他的积分排在前125位,那么他还可以获得2016-2017赛季的参赛资格。

  259,600这个数字可能是德尚博现在最为之激动的。但是2.661(从发球台到果岭的平均杆数)这个数字也提醒他

  要为美巡赛的资格去拼搏。由于下周比赛球场的长度相对较短,这将很不容易发挥他的天赋。(德尚博以0.11杆之差在从发球台到果岭的平均杆 数的数据统计上排在第46位)但是在这种地形上打球,很可能将普通的推杆变成杀入前五名的利器。

  一周之前的大师赛上,他排名第21。如果德尚博可以稳定从发球台到果岭的杆数,那么他很可能挤进世界前三。

  (邢蕊)

文章关键词:伍兹布赖森-德尚博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