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天津资格赛战罢 15岁林钰鑫强势夺冠

2016年04月13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钰鑫3杆优势夺冠林钰鑫3杆优势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第四站资格赛——天津滨海森林资格赛在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争夺,年仅15岁的业余小将林钰鑫在次轮比赛上发挥出色,交出70杆,两轮成绩140杆(70-70,-4),以3杆巨大优势,顺利夺冠。获得通过最后一场资格赛入席正赛的宝贵名额。

  或许人们并不认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少年,但他却是本次资格赛上亮起的新星。此次比赛共有74位球员前来报到参赛,其中包括40位业余球员。作为一名业余小将,林珏鑫可谓是做出了充分的准备。他自5号就到达球场,他也是所有球员中第一个到达的。

  到达球场后,他给自己留出了5天的试场练习,主要针对自己的推杆进行强化。“主要是练习了推杆和切杆,和朋友一起练习。有个伴不会那么无聊。”天资加勤奋,让他在资格赛上迅速脱颖而出。虽然林钰鑫在次轮的1号洞,一出门就吞下了柏忌。“第一洞第一杆感觉站位有点不舒服,打右了。”林钰鑫解释道。

林钰鑫夺冠林钰鑫夺冠

  但是很快,他就调整好了自己,正常比赛抓下4鸟,吞下2个柏忌。打完比赛后,当记者恭喜林钰鑫获得第一时,这位年轻小将还神情疑惑地问:“已经第一名了吗?还没打完吧。”

  此次比赛上,他的父母也一同前往,不过林钰鑫表示自己的父母并没有给自己太多压力:“爸爸妈妈也没有说太多,该怎么练就怎么练。毕竟还是业余,没有想那么多,该怎么打怎么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中国美巡赛上,林钰鑫共参加了5场比赛,其中就有4场晋级。其中,他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39名,可见林钰鑫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下周,他将会参加深圳国际赛,以及接下来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高尔夫天津资格赛林钰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