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澳洲老将半程领跑 哈灵顿遭遇淘汰

2016年03月18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洲老将半程领跑澳洲老将半程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印度高尔夫公开赛在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结束了第二轮比赛。42岁的澳大利亚老将特里-皮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ris)发挥稳定,交出了64杆(-8),两轮总成绩达到了131杆(-13),以三杆优势升至单独第一位。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哈灵顿都被淘汰出局。

  【详细成绩】

  世界排名第313位的皮卡达里斯充分利用了自己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丰富的经验,周五抓下了9只小鸟,在最后一个洞18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4杆,以131杆(-13)的总成绩夺走了36洞的领先。这个64杆也是自印度公开赛去年加入到欧巡赛赛程之后单轮最低杆数。

  在自己本赛季参加的前6场比赛中被淘汰出局的西班牙球手纳乔-艾维拉(Nacho Elvira)和印度本土夺冠热门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分别打出67杆(-5)和68杆(-4),一道以13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交出67杆,与英格兰球手本-埃文斯(Ben Evans)分别交出67杆和66杆,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首轮单独领先的美国球手丹尼尔-因遭遇“滑铁卢”,在打出74杆(+2)之后,排名下滑至并列第14位。

  印度公开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74位球手顺利闯入决赛。然而,爱尔兰名将哈灵顿(71-74)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2位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和洪健尧都退出了比赛。

  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的皮卡达里斯参加了128场欧巡赛,但是从未赢过欧巡赛,最好成绩也是上赛季丹麦制造赛上获得的并列第2名。如今,在球道狭窄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这位澳大利亚的老将以三杆优势冲到了最前面。“我至少在这里打了大概40轮比赛。我们每年的不同时候都在这里打比赛,因此每一次我们过来这里的时候,球场打起来都是不一样的,但这只是个适应的问题。我今天在球场上感觉相当不错,我就是不断地向旗杆发起进攻,一切都感觉良好。我不断地给自己提供机会,抓住这些机会的感觉很美妙。你必须要在这里保持击球很直,如果你的小白球在球道上,那么你就可以给予自己机会。那就是你在这里所需要做的事情。”皮卡达里斯上一次赢得亚巡赛还得追溯到2005年的文莱公开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哈灵顿特里印度公开赛丹尼尔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