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丹尼尔领跑首轮 拉西里三杆落后

2016年03月17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尼尔领跑印度公开赛丹尼尔领跑印度公开赛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印度高尔夫公开赛在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结束了第一轮比赛。名不见经传的美国小生丹尼尔-因(Daniel Im)表现出色,抓下了7只小鸟,交出了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7),以一杆优势领跑群雄。

  在总奖金为166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仅为第316位的丹尼尔第一次来到新德里,就没有吃下柏忌,以65杆的佳绩独占鳌头。泰国名将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以及2名西班牙球手卡皮罗(Jorge Campillo)、纳乔-艾维拉(Nacho Elvira)打出66杆(-6),排在并列第2位。几次与亚巡赛冠军失之交臂的韩国球手王情训交出67杆(-5),与另外4位球手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志在卫冕的印度头号高尔夫球手阿尼班-拉西里交出68杆(-4),位于并列第10位。

  30岁的丹尼尔去年11月通过了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在本赛季的欧巡赛表现还不错,6次参加比赛,4次闯入决赛,包括在1月份的2场南非举行的赛事中连续跻身前十名。如今,他第一次来到新德里参加比赛,又在第一轮占据了头名,很有希望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亚巡赛冠军。

  详细成绩

  “今天有几次我几乎要带着柏忌离开果岭,但是我都一切一推了,这真是太酷了。在这次旅行之前,我已经听说了很多次有关这座高尔夫球场的东西。我带着一丝敬意过来这里比赛,我显示出了一些尊重,我也带回了一些尊重回去。我喜欢这个地方,在这里你需要保持很直的击球,打出出色的铁杆,这样才能够得到好的小鸟推机会。”丹尼尔说。

  没有中国内地球手参加这一周的印度公开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丹尼尔印度公开赛拉西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