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资格赛6号铁神力 两天同一洞两记HIO

2016年03月16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业余球手王东禹在17号洞交出一杆进洞(资料图)业余球手王东禹在17号洞交出一杆进洞(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第三站资格赛——上海天马资格赛今天在天马乡村俱乐部进行决赛轮角逐。继昨日支上在17号洞用6号铁一杆进洞后,今日业余球手王东禹也在该洞,同样使用6号铁再次上演一杆进洞。

上海资格赛第17号洞上海资格赛第17号洞

  天马乡村俱乐部是一座拥有27洞的国际锦标级的高尔夫球场。静卧于佘山宁谧山林之中,依山傍水。天马球场17号洞,长为200码,该洞的球道右侧接水域。虽然只是一个短距离的三杆洞,但是难度却不小。今天的比赛截至目前为止,只有2名球手能在该洞成功抓鸟。

  王东禹今天早上7点52分同组廖贵明和王煦从1号洞出发,不过他在4号洞遗憾吞下双柏忌,虽然在7号洞抓下一鸟,但是8号洞再吞柏忌。转场后,王东禹多以标准杆完成每洞,直到在17号洞打出一记一杆进洞。最终,他以两轮成绩151杆(77-74,+7)结束上海资格赛,目前暂列并列第18位。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高尔夫上海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