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何泽宇退加洞赛 前三球手直接入围

2016年03月16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泽宇主动退出加洞赛何泽宇主动退出加洞赛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上海)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第三站资格赛——上海天马资格赛今天在天马乡村俱乐部收杆。职业球员金大星,元天、何泽宇决赛轮均交出68(-4)杆,与陈子豪一起以两轮总成绩142(-2)杆并列第一名。由于何泽宇有望通过其他渠道获得入围资格,最终金大星、元天和陈子豪成为本站资格赛的三位优胜者,成功入围今年4月在北京举行的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比赛成绩

  23岁的金大星决赛轮全场打出7个小鸟球,是当天抓小鸟最多的选手,“过去一个赛季我的状态整体比较低迷,能在比赛中胜出对我信心的恢复和状态的调整都非常重要。今天我虽然也有一些失误,但是铁杆整体加分。”金大星说,“我在2013和2014年的资格赛取得过第一名,非常珍惜入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机会。”金大星曾在2月底参加广州南沙资格赛,仅取得并列26。本周再次参赛显示出他力争入围的决心。

  同样参加了两站资格赛的还有元天,虽然他认为今天推击发挥不理想,但全场仍抓到6只小鸟:“我的开球和铁杆感觉不错。尤其今天天气十分舒服,打得比较愉快。”

  首轮排名并列第二的19岁珠海职业球员陈子豪本轮共捉到3只小鸟。“这周是我近四个月以来的首场比赛,主要是对自己冬训效果的检验。”决赛完成17洞后陈子豪仍1杆落后领先球员,但他顶住压力在18洞再次抓鸟,以激动人心的方式为自己争得入围资格,“连续两天不论是球场策略的制定还是自己的状态都在不断调整。打到18洞时我知道自己还落后1杆,于是力争擒鹰,最终捉到小鸟胜出,感觉不错。”

  虽然已从其他渠道获得入围资格,但国家队队员何泽宇仍全力投入本站资格赛,:“上海天马资格赛是很好的训练的机会,我想找到竞技的感觉,希望自己在赛季初能进入良好的比赛状态。”何泽宇说,“今年将是我连续第四年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非常期待。”

  17岁的业余球员关天朗决赛发挥不俗,在第18洞捉到当天第5只小鸟,以两轮总成绩143(-1)杆并列第五名,在15位晋级的业余选手中排名最高。

关天朗关天朗并列第五名

  值得一提的是继昨天职业球员支上之后,决赛轮再次出现一杆进洞。同样是在200码的三杆洞第17洞,16岁业余球员王东禹用6号铁杆开球直接进洞,这也是今年资格赛上的第二个一杆进洞。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总经理苏国桢及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副总裁杨思迪为优胜球员颁奖,三位入围球员各自收获了人民币19,250元的支票,关天朗捧得了奖励最佳业余球员的精美Orrefors水晶奖杯。

  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仍设四站资格赛,产生总共12个入围名额。目前9个名额已各有其主,最后3个入围人选将于4月11至13日在天津滨海森林资格赛决出。

  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协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文章关键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高尔夫上海资格赛何泽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