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精英赛澳洲老将亨德夺冠 赢欧巡第二胜

2016年03月13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克特-亨德收获欧巡第二冠斯克特-亨德收获欧巡第二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43岁的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将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今天在泰国华欣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Black Mountain Golf Club)打出68杆(-4),以一杆优势赢得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泰国精英赛(True Thailand Classic),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第8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亨德今年的第一场胜利。

  在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泰国精英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22位的亨德拿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270杆(-18)的总成绩获胜。泰国本土夺冠热门选手皮亚-斯旺加路朋(Piya Swangarunporn)创造了球场纪录63杆(-9),以271杆(-17)的总成绩冲至亚军。比利时球手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打出68杆(-4),以273杆(-15)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首轮领先的美国帅哥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打出70杆(-2),以274杆(-14)的总成绩位于第4位。瑞典球手埃德伯格(Pelle Edberg)交出70杆,以275杆(-13)的总成绩获得了第5名。

  亨德进入最后一轮比赛之前还领先斯旺加路朋6杆,但是打到剩下5洞的情况下,亨德领先这位泰国球手的优势却缩小到了一杆,后者以63杆的佳绩刷新了球场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好在亨德在17号洞的开球直接攻上了这个四杆洞,帮助他射下小鸟,让他以一杆优势笑到了最后。

  “对于皮亚来说,今天打出63杆是个令人惊叹的一轮比赛。他创造了这个目标,接着我不得不努力不断地抓下小鸟,才能努力追上他。我从去年的比赛中吸取了教训,我在17号洞过于用力了,失去了我夺冠的机会。因此今年,我知道我必须要耐心,让这座高尔夫球场来到我的一边。”一年之前,亨德在首届泰国精英赛上也获得了54洞的领先,可是却在17号洞出现柏忌,毁掉了他获胜的希望,输给同胞安德鲁-多特,自己仅屈居亚军。

  “在去年取得了令人失望的收尾之后,能够赢得这场比赛,重新回到欧巡赛冠军的行列里,继续留在亚巡赛冠军的圈子里,这对于我来说尤其重要。拿到这个冠军,我感到十分自豪。”亨德说。在赢得泰国精英赛之后,亨德的世界排名将有可能跃升至前80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泰国亨德欧巡赛亚巡赛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