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威士伯赛重装上阵 四年来首次美巡半程领先

2016年03月12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将史翠克并列领先老将史翠克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如果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打得好的话,他对赛程的自我限制性安排,看来是有用的。

  经过休赛期的背部手术后,史翠克去年参加了9场比赛,但成绩都不理想。威士伯锦标赛是史翠克本赛季参加的第6场比赛,49岁的他终于进入良好的竞技状态了。

  史翠克周五的成绩是66杆(-5),这是次轮的最好成绩,他也因此在36洞后与另一位老将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同以137杆(-5)并列领先,而且是他自2012年以来第一次在36洞后领先。

史翠克周五的成绩是66杆史翠克周五的成绩是66杆

  “当你只能限制性的打比赛时会感觉会沮丧,而且打得还不好。”他说。“如果我能12次、14次或者吏多次的参加比赛,我想打好,我还是觉得自己能打好。不过我注意到自己还没有进入完全的竞技状态。”

  在上月的北美信托公开赛,史翠克的成绩是并列第11,那是他自2014年以来的美巡赛最好成绩。

  史翠克去年在果岭上的表现非常糟糕,但他现在已经找回过去的感觉。周五的比赛,他18次尝试距洞15英尺内的推杆,16次成功把球打进洞,目前他的推杆在本周排第一。

  “今年参加的比赛,我的推杆状态都好。”他说。“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低迷史翠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