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铁定缺席传统赛卫冕战 希望五月复出比赛

2016年03月12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瑞克左手腕手术仍旧没有痊愈福瑞克左手腕手术仍旧没有痊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福瑞克下个月无法前往港市高尔夫林克斯卫冕RBC传统高球赛,因为他的左手腕手术仍旧没有痊愈。可是这并没有阻止17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拜访他喜欢的球场,参加赛事的新闻发布会。

  福瑞克二月初的时候动手术摘除了左手腕的骨刺。他觉得现在还无法具体说出什么时候能够重返美巡赛。他觉得四月底,五月初存在可能性。

  “我什么时候回来仍旧是不确定的,”福瑞克说,“我知道五月份肯定是我瞄准的目标区域。四月份也许非常困难,可是我保持着开放态度,看一看进展如何。”

  自从去年联邦杯第三场总决赛BMW锦标赛,福瑞克在第一轮退赛以来,他一直没有比赛。

  他表示10年前第一次发现了骨刺。“我猜想它在不断生长,越来越大,手腕之中没有太多地方了,因此它开始磨损软骨,困扰其它区域,”福瑞克说。

福瑞克表示10年前第一次发现了骨刺

  2014-2015赛季,福瑞克度过了又一个优良的赛季。在这一年中,他赢得了传统高球赛,六次获得前五名,19次参赛仅仅两次遭遇淘汰。他在联邦杯前两场总决赛中获得并列第11名和第四名。

  “总决赛的时候开始变得疼痛起来,”福瑞克说,“在波士顿的时候,我感到很困扰。9月中旬,我努力在BMW锦标赛之前休息一下。可是当我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我几乎扛不过去。我再也忍受不了疼痛了,我不得不退赛。

  “在一次性休息几个月之后,看上去我能回去打3、5天高尔夫,可是又开始疼痛起来,因此我必须把骨刺摘除掉。”

  福瑞克两个星期之前已经开始复健,他在手腕力量加强上取得了进步。医生告诉他未来三、四个星期可以打高尔夫。他已经在家练习推杆,而切杆练习也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手里拿着球杆十分有趣,”福瑞克说,“如果一切进展得好——迄今为止,复健进行得十分好——我想四个星期之后我就可以开始打高尔夫了。它会缓慢开始,然后一点点累加。”

  福瑞克经常在二月中旬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开启新的一年,今年,他获得了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参赛资格。不过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他都未能参与。

  “我十分失望未能完成联邦杯,也没能参加总统杯,”在总统杯上任副队长的45岁福瑞克说,“我渐渐了解我要丧失更多时间。”

  离开美巡赛的时候,他的大量时间用于陪伴太太泰贝莎(Tabitha)和两个孩子。

  “我喜欢在家与孩子在一起,”福瑞克说,“与家人一起度过那么多时间,参与他们的功课,他们课后的活动,以及体育项目是一种恩赐,因此我很享受。”

  可是福瑞克不讳言他很失望缺席美国大师赛和传统高球赛。这两场比赛都是12年以来他第一次缺席。自从1995年以来,他一共到港市打了17场。他2次取胜,获得7个前十名。“多年以来,这一直是我在巡回赛上最喜欢的一站,”福瑞克说。

  去年,他在延长赛的两个洞中抓到小鸟,战胜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取得了胜利。这也是2010年巡回锦标赛以来,福瑞克第一次夺冠。他明显很释怀,当他推入制胜推杆之后,他将推杆扔到地上,然后发出了声嘶力竭的大喊。

  “这个胜利的意义重大。坦白说,我一直很沮丧,”福瑞克说,“自从2010年巡回锦标赛以来我一直没有取胜。那是我在巡回赛上的最好一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我都度过了真正好的赛季,好几次我都接近胜利,可是我无法迈过那道坎。

  “我所表达的情绪以及挥拳,我想是多年沮丧的累积爆发,是四年半不取胜的宣泄。能赢下那场比赛,我感觉十分好。”

  宾夕法尼亚人在希尔顿头岛总是能得到许多度假的人,还有北方移民的支持。

  “我打赌宾夕法尼亚一半的人都在这个地区有第二个家,”福瑞克说,“这是一座美丽的小岛……就我看来,这是巡回赛上最好的球场。它是我的菜。我很享受。它不是非常长,不够长,可它却是击球好手的球场。它在树林之间穿行,你会遇到小巧的果岭,整个一周你必须击好每一杆。如果你无法管控好这座球场,你无法竞争冠军。”

  福瑞克在受伤之前非常有机会第十次参加莱德杯的,不过他已经与泰格-伍兹、史翠克一道,被拉夫三世任命为了副队长。他出席了佛罗里达州尼克劳斯一家人搞的莱德杯晚宴。

  “我想念这些人,想念与每个人一起的日子。我想过去参与,”福瑞克说,“每个人都对我的角色感到混乱。他们不知道我是队长还是队员。这些人不知道该怎么做。”

  可以肯定,福瑞克希望手术能让他再次恢复到良好的竞争状态下,这样九月份的时候,他可以兼做两个角色。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福瑞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