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仁智新加坡退赛真相:张哈娜爸爸机场致其受伤

2016年03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仁智被挤出本周的韩国奥运队田仁智被挤出本周的韩国奥运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张哈娜星期天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上取胜,将田仁智挤出了本周的韩国奥运队。可十分明显,张哈娜的爸爸才是重创田仁智的人。

  根据路透社报道,张哈娜在新加坡夺冠之后回到韩国国内,询问发生在新加坡樟宜机场的事故。在这场上周早些时候发生的意外之中,田仁智不幸受伤,因此不得不退出汇丰女子冠军赛。

  路透社援引韩国媒体的报道,张哈娜的父亲张昶浩(Chang Ho Jang,音译)一时没有拿稳15磅的行李箱,导致行李箱在樟宜机场的电动扶梯上滚落下去。十分不幸,行李箱砸中了田仁智,伤到了她尾骨周围的肌肉。路透社表示田仁智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未能参加汇丰女子冠军赛的。

  “我真的很抱歉,田仁智身上发生这种事情,”张哈娜在仁川机场对记者说,“我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能见到她。”

行李箱砸中了田仁智行李箱砸中了田仁智

  韩国媒体报道说张哈娜的父亲是在看女儿系鞋带的时候,对行李箱失去控制的。

  田仁智则对记者说她已经恢复了。“我OK,”田仁智说,“我已经好了。”

  韩国媒体报道张哈娜的父亲在樟宜机场立即向田仁智表达了歉意,可是田仁智在她的粉丝网站中表示她还没有收到正式的道歉。

  “我本人,我的父母都没有收到他们宣称已经做出的正式道歉,”田仁智说,“可是他们的解释已经足够化解怨恨了。他们那样做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做错了。”

  张哈娜星期天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五位,目前在奥运会名单上,排名韩国第二。张哈娜将田仁智挤到了第五位。目前,一共有四名韩国女子选手在奥运会资格线之内,不过一切要等到7月11日才正式确定。

  (小风)

文章关键词:田仁智奥运会张哈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