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高博会开幕 为高尔夫重返奥运打响第一炮

2016年03月04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比赛服在展会开幕式上亮相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比赛服在展会开幕式上亮相

  3月4日,业内期待已久的2016中国高博会如约登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一场直击高尔夫产业前沿、助推高球运动向更广泛纵深普及的嘉年华正式开启。作为亚洲地区极富影响力的高尔夫专业展会,高博会云集500多个品牌,逾上万款展品覆盖全高尔夫产业链。与展会同期举行的还有首届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暨R&A论坛,以及馆内众多专业论坛和趣味活动,为高尔夫从业者和爱好者提供更多接触体验高尔夫魅力的机会。

  得益于主办方精准的定位和充分的准备,高博会自始至终都得到众多行业人士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仅展会开幕式当天,就有近万名观众涌进展会现场,组团参观高球新品,参与丰富多彩的场内活动,零距离体验着高球发展最新时尚。

  备受观众和球迷期待的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比赛服也在本次展会开幕式上精彩亮相,由比音勒芬精心打造的“五星战袍”被设计方揭开神秘面纱。未来几个月,这款拥有出色设计并融入大量运动科技的战服,将伴随国家高尔夫球队转战南北,笑傲绿茵赛场!

  新品发布会交相辉映,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

  汇聚精品才能让观众品味精彩,在业内有超强影响力的中国高博会,自然能吸引到众多业内大牌展商。展会第一天,就有PING、卡拉威、尤尼克斯纷纷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旗下各款新品、潮品上市信息,给现场观众和采购商、球友带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

  汇聚行业精英,高尔夫发展论坛指点行业迷津

  已提前一天开启的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暨R&A 教育论坛,是本届高博会为行业人士准备的核心峰会之一。本次论坛有超过300多人参与,分属来自各地高尔夫领域的行业精英。展会开幕当天,由国内外顶级专家组成华丽讲师阵容,多维度解析高球行业困惑,为国内高尔夫发展指点迷津。Paul jansen、卢军、陈朝行、潘仲光等业内大咖就球场建造维护、高尔夫法令剖析、俱乐部管理等热点话题畅所欲言,为专业听众启迪智慧、开拓视野。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高尔夫行业人士盛典,对于把脉市场前景、解读中国高尔夫发展之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童心欢乐颂,高尔夫亲子嘉年华现场开启

  要说高博会哪里最热闹,当然要属专门为亲子家庭开辟的“高尔夫亲子嘉年华”活动现场了。这里是亲子家庭携手开启高尔夫探险之旅的地方,也是萌娃宝贝们零距离享受高尔夫魅力的起点。完美开球、推杆入洞、高球小课堂等充满童趣的活动,极大调动了家长和孩子的参与热情。很多孩子推杆、击球、摆拍、学习高尔夫知识,玩得不亦乐乎。

  作为亲子嘉年华中关键一站,奥运加油墙倍受孩子们的喜欢。小朋友纷纷在奥运加油墙上签名留念,开启奥运梦想之旅,并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加油助威,虽然活动过程很简单,但孩子们的奥运精神被深深凝聚,为国争光的意识不知不觉会留驻心间。亲子嘉年华开启第一天,有100多个家庭超过300人来参加互动体验,完成任务的家庭主办方还有高尔夫课程券、儿童高球装备等免费赠送。

  挥杆魔法师,始于起点“高尔夫入门课堂”

  有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像绿地上的高球大神一样,完成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击打动作,做个真正的挥杆魔法师,那必须从基本入门动作做起。高博会“高尔夫入门课堂”是最受高尔夫爱好者欢迎的地方,对那些喜欢高尔夫运动但苦于没机会接触和系统学习的球友来说,高球起步必须从高尔夫入门课堂开始。高球礼仪到基本规则,从选杆攻略到起步教学,高博会现场特邀的各路行家已经免费开堂授讲,不怕零基础,只怕没有学习热情。轻松走近高球核心世界、享受高尔夫魅力就是这么简单。

  大牌如此亲近,试打换把装备控样样尝鲜

  在高博会现场,还有一个专属装备控的天堂。高博会“球杆评测评选”活动激情开打了,15家舒展又霸气的大牌一号木球杆齐崭崭亮相,供现场球友任意的筛选和评测。不同款式、不同质地的神器新品,频频向地心引力发起冲击,每打出一个超远距离的漂亮弧线,都会引来现场一片喝彩之声。当然,最后需要由专业仪器结合试打者的主观体验,对每一款球杆做出现场测评,助力您找出心中最爱。主办方还会赠送及迪贸易赞助的握把券一张,球友可免费享受握把换新服务。开心试打,换完握把开心回家。

  人气大爆棚,活动丰富参与壕礼送不停

  虽然只是展会第一天,但现场爆棚的人气依然让主办方欣喜不已。为了回馈热情的球友,高博会现场开启送礼模式。观众现场下载安装高博会官方APP,不仅能享受到更加轻松便捷的观展过程,还可领取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舞台区大抽奖时段,Honma套杆、PING推杆、乐视大电视悉数送出,壕礼不断让人拿到手软。据了解,高博会第二天还有第二波壕礼继续放送,更大规模更夺眼球,有兴趣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高博会共持续三天,将为高球爱好者和行业人士呈上一道完整的高球盛宴。现在距3月6日展会结束还有两天时间,喜欢高尔夫、并愿意参与到这项绿色健康运动中来的球迷球友,一定要抓紧剩余的展会时间,来国家会议中心畅玩游戏、争夺心动大奖。

  让人欣慰的是,高博会最后两天恰逢周末,即便上班族也不再有任何顾忌,届时将有更多球友选择在周末去高博会现场乐享高尔夫世界。五星战袍已经吹响高尔夫奥运会的前奏,多彩活动暖心开启等待球迷参与,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关键词:高博会高尔夫奥运会高尔夫入奥高尔夫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