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珉领先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 五名韩泰球手紧随

2016年03月02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池珉与妈妈合影金池珉与妈妈合影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2016女子中巡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球员资格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场完成首轮比赛,韩国球手金池珉(Kim Ji Min)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开局,以两杆优势占据领先榜首位。韩国选手金智秀(Kim Ji Su)与同胞球手郑惠允、李恩桐打出72杆,并列处于第二位。同在这一位置的包括泰国球手裘帕卡、迪泰雅以及万查娜。日本小将冈村优则以74杆开局。

  这是韩国球手金池珉第二次征战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经过总结去年“考试”的经验,金池珉本周的策略更偏保守,“珠海金湾球场虽然距离不长,但是风大、果岭起伏,需要选手的短杆扎实,水障碍也会给选手压力。所以,今天的策略是不冒进,守住标准杆,没想到成绩比预期好,很满意自己的表现。”金池珉表示。

  金池泯,1989年2月出生,13岁在家人影响下大高尔夫,16岁专注于高尔夫,2009年转为职业球员,他的哥哥也是职业球员。转职业之后,金池珉一直在韩巡二级挑战赛征战,凭借精湛的球技与出色的外貌曾经在韩国参加多档娱乐节目,一直享有韩国新生代女子高球“颜值担当”的美称。

  虽然,金池珉去年曾晋级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但是因前半赛季手伤未愈,后半赛季与韩国赛程冲突,未能真正“踏足”女子中巡。今年,再次挑战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金池珉希望将2016赛季锁定将女子中巡作为主战场。

  “女子中巡的氛围让我感到很自在,在韩国打球可能是因为大家都认识,每个选手在比赛中都很集中精力,但是在女子中巡,球员背景更加多元,不仅打比赛,选手们也有很多方面可以交流,感觉既新鲜又放松”金池珉表示。去年,她曾经出战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

  在本周78名国际球手阵容中,有28位选手来自韩国,部分选手还拥有女子韩巡会员,此次征战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除了获得巡回赛资格赛,也是为新赛季备战“暖身。” 目前排名并列第二位的韩国球手金智秀就是其中一位。

  金智秀,出生于1994年8月,来自韩国仁川。金智秀14岁的时候在母亲的影响下开始学习高尔夫,2013年转为职业球手,2015年考取女子韩巡参赛资格,之前在女子韩巡最佳排名为67名。2015年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出战女子中巡联合认证赛事。

  对于本周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金智秀希望能够如愿过关。“这次目标首先是要过关,之后新赛季也希望能在中国打一些比赛,女子中巡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平台”金智秀表示。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珠海金湾,球场上的风、水障碍以及起伏的果岭,都不能掉以轻心。今天的表现就像是过山车,不过论成绩算是稳定开局,希望后面两天加油。”金智秀表示。在国际资格赛首轮比赛中,金智秀,在母亲担任球童的情况下,打出6只小鸟、吞下6只柏忌,以平标准杆开局。

  2016年女子中巡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球员资格赛(简称: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于3月2日至4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场举行,吸引了来自美国、瑞士、日本、西班牙、泰国、韩国、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加拿大、马来西亚以及中华台北等11个国家及地区的78名球手出战。

  自2013年女子中巡加入世界积分组织之后,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成为亚太球员争取世界积分的主要平台之一。至今已经举办过五届,选手报名人数连年攀升,今年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参赛人数及选手国别数量均刷新记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资格赛国际球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