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信托公开赛科克拉克领先 小麦T7斯皮思淘汰

2016年02月20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简森-科克拉克半程领跑简森-科克拉克半程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洛杉矶时间星期五,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所有五杆洞都抓到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进入北美信托公开赛周末的时候,取得一杆领先。

  比赛成绩

  简森-科克拉克还没有赢过美巡赛,他的两轮成绩为132杆(68-64),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切兹-里维(Chez Reavie)一杆。切兹-里维交出67杆,以133杆(66-67),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领先榜上星光璀璨,达斯汀-约翰逊交出66杆,巴巴-沃森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8杆,他俩与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两轮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只是落后2杆而已。

麦克罗伊交出69杆麦克罗伊交出69杆

  麦克罗伊69杆,松山英树67杆,亚当-斯科特68杆,他们身处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之中,该组的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4杆。麦克罗伊今天出现了几个粗心大意的三推柏忌,可是17号洞,五杆洞,他3号木从285码之外击到坡上,给自己留下20英尺距离,他两推抓到小鸟,就弥补了这一切。

  看上去一切都很正常,事实上,有很多都不寻常,首先,周末的比赛不包括乔丹-斯皮思。世界第一今天打出68杆,比昨天好了11杆,可是到最后仍然因为5杆之差遭遇淘汰。

  当然,昨天打出79杆之后,乔丹-斯皮思的命运基本上就已经确定了。至少今天他给自己制造了一线希望,他在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可惜他在随后五个洞吞下三个柏忌。“与昨天是一样的,”乔丹-斯皮思说,“只是铁杆击得不干净。”

  这也是去年秋天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以来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遭遇淘汰,以及2014年年初以来第八次淘汰。

斯皮思遭遇淘汰斯皮思遭遇淘汰

  至少乔丹-斯皮思离开的时候带着积极的想法。“我们去年每次淘汰之后都以完美的状态反弹回来,”乔丹-斯皮思说,“我们会好起来的。”

  简森-科克拉克领先同样反常,尽管他自己觉得一些特别的好事情就要发生在他身上。他的优势是力量,而在这样的比赛条件下,力量是占很大便宜的。

  “在了解如何打这座高尔夫球场的时候,真的很挣扎,”过去四场比赛没有进入前30位的简森-科克拉克说,“这是一座老式的球场,它的难度颇高。可是一切都在你的面前。如果开球直一点的话,如果将球放在球道上的话,我会获得巨大优势。”

  还有一个反常是肖尔-舒瓦泽尔。南非选手今天打出了一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其中后者,球击到了他的手。可是他仍旧打出68杆,保持在争冠行列。

  可以肯定,肖尔-舒瓦泽尔的这一轮绝不闷。他抓到7只小鸟和1头老鹰,那至少安抚了那两个大杆数带来的痛楚。他在10号洞开始这一轮,结果他的球陷入到沙坑之中,导致他在这个短的四杆洞打出双柏忌。他接下来抓到3只小鸟,并在一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可是二号洞他就吞下三柏忌。他的开球击中了行车道,弹到了界外区篱笆的旁边。他努力切出来几码,结果小球弹了起来,击中了他的手。

  “那两个洞真是突如其来,”肖尔-舒瓦泽尔说,“我感觉我出的错不是那么大。如果不是它们,我也许会再次出现在领先榜顶端。”

  肖尔-舒瓦泽尔上个星期刚刚在南非赢得了茨瓦内公开赛。那里与洛杉矶有10个小时时差。这可以解释下午出发,他为什么有点摇摇欲坠。即便如此,他仍旧处于并列第七位的这一组选手中。

  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也出现了大杆数,不过这不是球杆打出来的。昨天他打坏了挖起杆,而今天他在第二洞才发现,结果他被罚了四杆。幸好,他没有用这根60度的球杆,否则他将取消参赛资格。可是那明显影响了他的情绪,最终他交出77杆,淘汰出局。

  哈灵顿的异样与高尔夫没有直接关系。爱尔兰人穿着经典的Foot-Joys白色鞋子打出70杆。这双鞋看上去没有什么差别,穿上去也没有什么不同。可是当哈灵顿清理鞋底的时候,注意到鞋钉印并不一样,换句话说,左脚的鞋子与右脚的鞋子不是一套。

  这没有影响哈灵顿的表现,可是当他离开里维埃拉的时候,就在想到底谁穿走了他的另外一只鞋。而这个球员是否已经注意到了异样。

  不过正如上面说的,至少领先榜上还有很多明星选手,让这场比赛感觉没有一样。达斯汀-约翰逊过去两年都在北美信托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今天他的开球相当好,12号洞他的高弹道小右曲打了332码。13号洞,他准备打同样的弹道,而他在这个458码的球洞过了桉树,给自己留下一个116码的挖起杆距离。他最终保了一个帕,给亚当-斯科特留下了好印象。

  “今天的第四洞,他挥杆好象那是95度,处于正中间似的,”亚当-斯科特说,“我在找另外一杯咖啡,而他在13号洞已经一下子过树了。他开球的方式真是超现实。他的禀赋难以置信,与他一起打球真有趣,看上去赏心悦目。”

  巴巴-沃森两年前周末打出64-64在这里取的胜利,他今天打得闷了很多。开局抓到两只小鸟,他在八号洞,四杆洞再抓一只,而后在没有瑕疵的记分卡上填入了15个帕。他不介意闷,只要不打出柏忌。很显然,他下午做到这一点颇为了不起,因为下午的时候早熟禾果岭都很不平,你就像在推带着泥巴的球。

  (小风)

文章关键词:北美信托里维埃拉美巡赛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