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自称没被封杀 坦伯利还将举办英国公开赛

2016年02月15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美国总统大选处于有利位置特朗普美国总统大选处于有利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特朗普的坦伯利球场真的已经被英国公开赛剔除了吗?至少特朗普不这样认为。美国亿万富翁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觉得自己与R&A之间没有什么问题,与之相对,他准备继续对苏格兰的这家顶级球场进行改造。

  “我完全没有被告知,没有,”特朗普星期五在接受电话采访,谈到坦伯利是否已被英国公开赛剔除之后说,“我们在球场设计上与R&A一道合作。我们已经进行了重新设计,它差不多完成了。球场将于七月份开业。不,我完全没有听说。”

  如果R&A还没有同特朗普谈论坦伯利已经被排除在外的事情,美国总统候选人对穆斯林、墨西哥、中国以及女性的极端言论肯定让R&A很难将2020年英国公开赛——赛事的下一个空挡——放到坦伯利举行。

  “我相信,R&A也相信,高尔夫应该向所有人开放,无论性别、种族、国籍或信仰,”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12月份在一份声明中说。

  特朗普2014年4月从迪拜投资集团的一个子公司手中购买下坦伯利。在购买的时候,特朗普承诺将投资2亿多英镑(约合2.9亿美元)对球场进行改造,其中包括对爱利萨球场重大改造。坦伯利爱利萨球场四次承办英国公开赛,分别是1977年,1986年,1994年和2009年。其中最近一次是2009年,当时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在延长赛中击败汤姆-沃森取得了胜利。

苏格兰坦伯利球场优美风光苏格兰坦伯利球场优美风光

  特朗普表示改造就快竣工了,而他们一直使用的是马丁-艾伯特(Martin Ebert),R&A钟爱的球场设计师。

  另外,R&A也拨出50万英镑,以改善坦伯利的基建,这与高尔夫主管机构给其它英国公开赛场地的待遇一致。他们这样做主要是为了改善赛事的电视直播。

  问题在于如果在总统大选之后,又或者特朗普入主白宫之后,R&A不愿意回来,他们为什么要投入这笔钱呢?

  “是的,我们投入了,”R&A前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星期五在圆石滩职业/月配对赛第二轮结束之后说,“我们在坦伯利的地下埋了电缆。坦伯利是一个商业企业,它与R&A的关系与别的私人俱乐部不一样。坦伯利在改造上更多靠的是自己的资金。”

  彼得-道森补充说当他去年七月份离开R&A的时候,坦伯利仍旧在英国公开赛的轮流场地名单之中。

  “自此之后,情况发生了改变,”彼得-道森说,“不该由我来说会发生什么事情。即便我在R&A的时候,我也很难约束未来的锦标赛委员会。退休之后,我肯定更无法做到了。”

  特朗普相信他与彼得-道森以及马丁-艾伯特的关系具有坚实的基础。按照特朗普的说法,马丁-艾伯特“是一个好人,他了解坦伯利有多么棒。”

  特朗普并且补充说坦伯利是球员最喜欢的欧洲球场之一。

  “所有球员都说这是他们喜欢的球场,你们还是等到我把九号洞改好了来吧,”特朗普说,“我们将把球洞向海洋延伸。11号洞,我们已经移入了大洋。10号洞也许是高尔夫之中最好的球洞。当你看见它的时候,你都不敢相信是真的。”

  尼克-佛度是三届英国公开赛冠军,他表示非常期待见一见坦伯利的改造。改造包括了5个新的球洞以及9个新的果岭。

  “那是一个很棒的球场,也是一个很美的球场,”尼克-佛度说,“当他们改造的时候,我只是远远地看了一下。听上去很棒。一些球洞听上去很奇妙,比如10号洞有可能难以置信,你必须开球过山。”

  尼克-佛度从来没有在坦伯利取得过胜利,可是他理解其在英国公开赛承办场地中的重要位置。

  “将绳圈之外的所有事情抛开,坦伯利应该列入轮换球场名单中,”尼克-佛度说,“简单说就是这样。”

  (小风)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特朗普坦伯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