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瓦内公开赛首轮哈丁领先 舒瓦泽尔落后8杆

2016年02月11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非本土球手贾斯汀-哈丁首轮交63杆南非本土球手贾斯汀-哈丁首轮交63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从未跻身过欧巡赛前十名的南非本土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今天在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Pretoria Country Club)打出63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欧巡赛-茨瓦内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的单独领先。前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仅打出71杆(+1),落后领先者多达8杆。

  比赛成绩

  在茨瓦内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509位的哈丁拿下了8只小鸟,只在4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以63杆的成绩排在第1位。哈丁虽然在自己的祖国赢过4个南非阳光巡回赛冠军,但是在其本周参加的第33场欧巡赛中,他还是在力争自己在欧巡赛的首个前十名。

南非本土球手贾斯汀-哈丁1杆领先

  南非球手安东尼-迈克尔打出64杆(-6),排在第2位。另外一位本土球手特尼斯-斯潘根贝格(Theunis Spangenberg)交出65杆(-5),排在第3位。同样来自南非的雅克-范泽尔(Jaco Van Zyl)交出66杆(-4),排名第4位。

  现世界排名第43位的舒瓦泽尔吞下了3个柏忌,拿到2只小鸟,交出71杆(+1)。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舒瓦泽尔茨瓦内公开赛贾斯汀-哈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