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大师赛奖杯斯皮思名字出现两次?

2016年02月11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斯皮思因获得亚军,名字被放在大师赛奖杯上出现2014年斯皮思因获得亚军,名字被放在大师赛奖杯上出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乔丹-斯皮思因为赢得美国大师赛,获得了一件绿茄克。同样激励人的是,他的名字出现在了奖杯上,而且是两次!

  乔丹-斯皮思12月份与爸爸、经纪人一起去了奥古斯塔。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时刻包括参观冠军更衣室(他与四届冠军阿诺-帕尔默共享要一个更衣柜),以及浏览美国大师赛奖杯。

  “实际上许多人都不知道美国大师赛有奖杯,那非常大,当你进入主会馆区域的时候,它放置在屋子的正中间,”他说,“在奖杯上刻着冠军以及亚军的名字。我的名字因为2014年获得亚军出现在了上边。今年我回去的时候,发现我的名字出现在了亚军行列,接着再向下,朝对角线的位置看,我的名字还跟着胜利的杆数。那真的非常酷。”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美国大师赛高尔夫奖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