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86年大师赛专题片酝酿之中 征集民间记忆

2016年02月11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986年尼克劳斯最后一次赢得大满贯赛1986年尼克劳斯最后一次赢得大满贯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美国高尔夫频道今年在美国大师赛期间播放的专题片与一个数字有关:86。他们将纪念1986年尼克劳斯最后一次赢得大满贯赛。今年是他在最后九洞打出30杆,赢得第六件绿茄克30周年纪念。

  作为专题片的一部分,美国高尔夫频道向球迷征集故事,希望他们讲述当尼克劳斯取胜的时候,他们在干嘛。频道将选择一些精彩的故事放在专题片中。

  “尼克劳斯卓越的胜利是体育运动中少之又少的珍贵记忆,我们将回忆三十年前的那个星期天我们在哪里,我们在做什么,”美国高尔夫频道节目拓展以及原创制作副总裁基斯-阿洛(Keith Allo)说,“为了庆祝这一周年纪念,我们非常期盼那些见证历史诞生的球迷复述他们的故事。”

  球迷可以登录www.golfchannel.com/jack提交他们的故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大师赛尼克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