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莱德杯失败拉夫三世心中淌血 为队长不值

2016年02月11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拉夫三世表示他作为莱德杯队员遭遇的两次最惨痛失败,一次是1995年橡树山,一次是1997年瓦德拉玛(Valderrama)。两次都是因为队长,而非他的个人战绩。

  在橡树山的时候,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是他的队长。拉夫三世回忆说曾经有一段时间,比赛结束之后,双方队伍会坐在一起吃饭。

  “我看到兰尼……那是非常安静的一顿晚餐,”他说,“你知道兰尼,他对此相当热心,投入了很多到其中。一年半以来,他把所有都倾注进去了,接着到最后,一切都坍塌了。我真的为他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拉夫三世对两年之后汤姆-凯特(Tom Kite)担任队长抱有相同感受。拉夫三世、泰格-伍兹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都在1997年赢得了大满贯赛,可是他们在莱德杯中的合计战绩仅为1胜9负3平。拉夫三世本人输掉了他的四场对决。

拉夫三世认为1995年和1997年的两次莱德杯是最惨痛失败

  “老虎、贾斯汀和我打得那么好,我们过去参赛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打好,”他说。

  当拉夫三世在梅黛娜当队长的时候,他至少可以使用这样的经验。那一年,欧洲队从6比10追赶上来,击败了美国队。他记得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告诉他,因为这次失败,“我欠你一个胜利”。

  “我回答说:‘你不欠我,’”拉夫三世说,“如果我们要说谁欠谁,我欠凯特、沃德金斯,以及许许多多队长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拉夫三世莱德杯失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