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确认湾丘站 六个星期战五场美巡不嫌累

2016年02月10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小麦状态还算不错新赛季小麦状态还算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麦克罗伊星期二宣布他将角逐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将是他第二次到湾丘比赛——去年他获得了并列第11名。更为重要的是,从下一周洛杉矶开始,北爱尔兰人将在六个星期之中打五站美巡赛。

  麦克罗伊目前世界第二位,这将是他第一次到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参加北美信托公开赛。那之后他计划参加本田精英赛,那一站比赛距离他棕榈滩花园的房子没有多远。接着他会打WGC-凯迪拉克锦标赛,那之后,他休息一个星期便会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再之后,他将前往得克萨斯奥斯汀卫冕WGC-戴尔世界比洞赛。今年这场赛事从旧金山的哈代公园搬到了这里。

  那之后,麦克罗伊再休息一周,然后便会去奥古斯塔。

  去年,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全世界打了五站比赛,而今年,他会打七站。

  上一次,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之前,麦克罗伊打那么多站比赛是在2009年,也就是他的美巡赛新人年。他参加了欧巡赛的全部三站沙漠挥杆赛,之后到美国打了四站,最终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20名。

  你是否已经担心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会精疲力竭了呢?也许,不过麦克罗伊年仅26岁,去年因为脚踝受伤的原因他休息了一个多月。再加上,如果他在WGC-世界比洞赛上遭到淘汰,他实际上是可以多休息几天的。

麦克罗伊将在6个星期中打5场赛事麦克罗伊将在6个星期中打5场赛事

  很明显,麦克罗伊觉得这是他赢得第一件绿茄克的最好路径。

  说起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好些大牌选手也已经在星期二宣布他们会参赛,包括:巴巴-沃森、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亚当-斯科特、拉夫三世以及麦克道尔。

  赛事3月17日至20日举行,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是双重卫冕冠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美巡湾丘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