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未完 韩国黑马暂领先斯皮思T5

2016年01月30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剩下2洞待打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剩下2洞待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新加坡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因为天黑而没有全部完成比赛。目前,第二轮领先的韩国“黑马”宋永汉(Younghan Song)在打完13个洞的情况下,仍然以一杆优势暂时保住了单独领先。2009年的赛事亚军梁文冲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4),追至第2位。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剩下2洞待打,目前位于并列第5位,落后宋永汉三杆。

  比赛成绩

  由于今天早上要首先要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Serapong Course at Sentosa Golf Club)完成新加坡公开赛第二轮的补赛,导致第三轮开赛的时间要比原计划更晚,因此打到天黑,还有15名球手未能如期完赛,需要在周日早上7点半进行补赛。在目前的成绩榜上,宋永汉在打完的13个洞拿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当轮的成绩为平标准杆,以-9的总成绩守住了单独领先。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拿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以205杆(-8)的总成绩攀升至单独第2位。

  日本球手小林慎太郎(Shintaro Kobayashi,当轮成绩为平标准杆)和44岁南非老将基斯-霍恩(Keith Horne,当轮成绩为+1)都打完了13个洞,以-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第一次到访新加坡比赛的22岁美国球星斯皮思以-1的成绩打完16个洞,拿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与其他4位球手暂时以-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宋永汉志在周日夺取新加坡公开赛冠军宋永汉志在周日夺取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志在周日夺取新加坡公开赛冠军的宋永汉说:“我今天早上不用打第二轮的补赛,这并没有帮助我,因为我不得不漫长等待才开始我的第三轮比赛。我在日本和韩国拿到过很多第二名,不过我认为那不会在心态上影响到我明天的比赛。要是在这里获胜,这将是很棒的,那就是我的目标。”

  相比之下,37岁的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则在今天进行了31个洞的马拉松大战(包括第二轮补赛的13个洞和第三轮的18个洞),不过在第二轮和第三轮都连着交出67杆之后,让梁文冲有望拿到自2013年的马尼拉大师赛之后的首场亚巡赛胜利。“我在这一轮的开局真的很好,在前4个洞就抓下了3只小鸟,但是在5号洞出现了1个柏忌。在此之后,我无法找到那些小鸟球的机会,很高兴它们最终又在16号洞和18号洞来临了,我会在明天竭尽所能。”梁文冲说。

  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曾经在2009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上非常接近冠军,可惜最后输给了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获得亚军,因此梁文冲也希望能够在周日如愿以偿,抱走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罗毅)

文章关键词:新加坡公开赛高尔夫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