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新加坡赛第三轮67杆 追至第二争亚巡第四冠

2016年01月30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暂获单独第2,有望冲冠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暂获单独第2,有望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今天在新赛季亚巡赛揭幕战-新加坡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表现出色,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4),暂时冲上了第2位,有望弥补2009年新加坡公开赛屈居亚军的遗憾,在周日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

  比赛成绩

  在新加坡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便已经上升至并列第9位。进入到第三轮,这位37岁的中国名将又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Serapong Course at Sentosa Golf Club)延续良好势头,一出门就在1、2、4号洞分别抓下了小鸟。虽然梁文冲随后在5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后边打得十分稳健,没有再度出现柏忌,并且迎来美妙的收尾,在16号洞和18号洞分别抓下小鸟,继第二轮之后又取得了67杆的佳绩,三轮总成绩为205杆(-8),暂时冲上至第2位,仅落后次轮领先的韩国球手宋永汉(Younghan Song)一杆。

  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还没有结束,由于当地的天色渐黑,包括宋永汉在内的15位球手们都无法完成54洞,需要在周日早上进行补赛。即便如此,梁文冲目前所占据的位置还是很有利的,能够让他在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继续向前追赶,力争拿下自己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

梁文冲力争拿下自己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

  “我在这一轮的开局真的很好,在前4个洞就抓下了3只小鸟,但是在5号洞出现了1个柏忌。在此之后,我无法找到那些小鸟球的机会,很高兴它们最终又在16号洞和18号洞来临了,我会在明天竭尽所能。”梁文冲赛后评价了自己第三轮的表现。

  事 实上,这位37岁的中国名将今天非常不容易,早上要起来打第二轮剩下的13个洞,趁着短暂的中午吃饭时间之后,又要再度出发打第三轮的比赛。“我今天打了 31个洞,老实说,我在最后阶段已经感觉到累了。我很高兴我在最后的16号洞和18号洞拿下了小鸟,因为那2只小鸟球给了我非常需要的极大的信心去出战明 天的比赛。”三届亚巡赛冠军补充道。

  此前,梁文冲在新加坡公开赛上也获得过佳绩,最好成绩就是在2009年的赛事中摘得亚军,遗憾地输给了 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梁文冲上一次赢得亚巡赛还得追溯到2013年11月的马尼拉大师赛。要是他周日获得新加坡公开赛冠军,那么这也将是他的第2个日 巡赛冠军,因为今年的新加坡公开赛首度得到了日巡赛的共同认可。

  (罗毅)

文章关键词:新加坡公开赛梁文冲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