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务正业!阿森纳球星拉姆塞创造高尔夫吉尼斯记录

2016年01月25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姆塞也是十足高尔夫爱好者拉姆塞也是十足高尔夫爱好者

  北京时间1月25日。近日,阿森纳球星拉姆塞在高尔夫圈也算是火了一把。他已经有了一项新的成就,他已经是一名世界记录保持者了,然而却无关足球,是在高尔夫领域。

  拉姆塞近日做客天空台《自己的联赛》,谁也没想到一项新的高尔夫记录却诞生了。

  他在节目中接受到了一项挑战用高尔夫球杆来颠高尔夫球,看在30秒内能颠多少次。

  挑战前嘉宾还在调侃拉姆塞不要丢脸,谁知拉姆塞却让大家大跌眼镜。最终成绩公布,30秒内拉姆塞颠了63次!这显然已经超越了原来的记录了!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裁判随后也作出裁决,拉姆塞是最新的此项世界纪录保持者!这一切简直太神奇!

  然后,打破高尔夫世界记录的拉姆塞却未能给他在足球场上带来好运。今日凌晨阿森纳主场输给了切尔西,也丢到了榜首的位置。首发登场的拉姆塞也表现一般。

  看来拉姆塞也算是高尔夫球场得意,足球场上却失意!

  (孙文志)

文章关键词:拉姆塞阿森纳高尔夫吉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