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国际资格赛第二场第三轮 查理-萨克森单独领跑

2016年01月21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克森领跑资格赛(摄影:刘壮)萨克森领跑资格赛(摄影:刘壮)

  1月21日,中国昆明。2016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第二场的第三轮较量在昆明云海谷俱乐部继续展开,不同于前两轮的晴空万里,今天的云海谷上空密布着阴云,午后刮起的妖风像前两轮比赛一样继续考验着球手们。最终美国球手查理·萨克森(Charlie Saxon)在今天交出-2,三轮过后以-5的总成绩领跑成绩榜。韩国球手金毕欧(Kim Bio)及澳洲人杰克·斯特林(Jake Stirling)则分别以-4及-3位于第2、3位。

  本轮比赛查理·萨克森带着-2的成绩出发,但前九的表现并不亮眼,在2号洞及5号洞都吃到了柏忌,特别是在3号洞吃到了双柏忌,好在2号洞及5号洞的两只小鸟帮助他没有在成绩榜上跌太远。前九交出+2的萨克森在后九找到了感觉,转场后便在10号洞抓到1只小鸟,尽管11号洞又吞下了柏忌,但15号洞的老鹰帮助他的总成绩回到了-3,随着16及17号洞的连续小鸟,最终总成绩来到-5的萨克森顺利的升到了榜首。

  如果不是前九吃到了3个柏忌,韩国人金毕欧本有机会在三轮结束之后冲上榜首。在今天的比赛中金毕欧在前九交出了2鸟3柏忌,半场交出+1。来到后九他稳住了自己的手感,抓到2只小鸟而且没有吞下柏忌,是为数不多交出半场无柏忌的球手

  澳洲人杰克·斯特林是今天表现最好的球手之一,尽管前九的1号洞及9号洞都吃到了柏忌,但3、4、5三个洞的连续小鸟还是帮助他以-1完成了前九。转场后斯特林在13号洞抓到小鸟并在14号洞取得老鹰,总成绩也一度来到-4,如果不是最后一个洞遗憾的吃到了柏忌,他将是本轮少数在半场交出无柏忌的球手之一,最终单轮交出-3的斯特林目前以-3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

  另一位澳洲人杰克·希金博特姆(Jake Higginbottom)在今天就很不走运了,在首轮交出-8的他次轮打出+3,在36洞结束后仍以-5的总成绩位于榜首。但是云海谷的大风吹走了他的手感,甚至吹走了自信。前新西兰公开赛冠军得主在今天交出了+8,在18个洞中他只取得了2只小鸟,但吃到了2个双柏忌及6个柏忌,目前以+3的成绩位于成绩榜的并列第14名。在明天的决赛轮中如果希金博特姆不能稳定住自己的成绩,他将无法得到全卡资格。

  中华台北球手牟钟豪在2015赛季的国际资格赛中未能取得晋级,整个赛季不得不通过每站比赛周一的赛前资格赛来争取比赛机会。全年12站比赛中他有7站通过资格赛打入正赛,并在其中的6站取得晋级。今天台北小伙儿打出了-1的成绩,54洞总成绩也是-1,目前位于成绩榜的并列第5位。他在结束比赛后表示:“过去一年都在打周一资格赛,这实在是太累了,尤其在上一场比赛晋级而下一站的赛季背靠背的时候。比如2015赛季的庐山公开赛我打到了星期天,结束比赛后当晚飞到重庆,周一清晨在根本没有充分的休息而且没有试场的情况下又打了重庆站的资格赛,尽管我现在晋级正赛的问题不大,但是这真样参赛真的太累了,我希望能够通过这站资格赛拿到新赛季的全卡。为了打好中国羡巡赛我在去年就搬到了上海居住, 我希望能够在这个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1年首届南山大师赛冠军金毕欧排在第二位2011年首届南山大师赛冠军金毕欧排在第二位(摄影:刘壮)

  在明天,2016赛季的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的最后15张全卡及20张半卡将全部产生,球手们在云海谷的大风中也将迎来最后的挑战,到底谁能够参与到2016赛季新的较量中,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资格赛中国美巡赛萨克森国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