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山大师赛冠军角逐中巡资格赛 渴望重回美国征战

2016年01月21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毕欧收杆瞬间(摄影:刘壮)金毕欧收杆瞬间(摄影:刘壮)

  北京时间1月21日,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第三轮继续在云南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展开争夺。

  来自韩国的选手金毕欧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不仅是因为他帅气的外表,也不是因为他现在暂列第二的优异成绩,而是因为他是2011年首届南山大师赛的冠军得主,他的出现也勾起了我们对于那个年代的无限思绪。

  “2011年的南山大师赛你还记得吗?”我上来直接问到。

  金毕欧显然也没想到一上来会被问到五年前的事情,他先是一愣,而后动情说道:“这是第一届南山大师赛,那时候我20岁,也是我在中国拿到的第一个冠军,我感到非常非常的荣幸,三个加洞赛的过程历历在目,每当回忆起夺冠的那一刻,我都不能自已。”

  “南山大师赛停办了你知道吗?”金毕欧显然对南山一直关注,回答我说:“我知道的,今年南山大师赛没有办成,我也很遗憾,有机会我一定要回去看看,我希望越快越好。”

  南山大师赛也算是金毕欧职业生涯辉煌的开始,2012年年仅21岁的他成为了同一亚洲的三冠王,意气风发不可一世,也可谓是同一亚洲出来的招牌球员。随后,他也打过过美巡赛以及威巡赛的比赛,但是成绩并不理想。前年,他也来中国打过中国美巡赛的比赛。

  这次再次来到中国参加中国美巡赛,他的目标也很简单直接,“我想重回美国打比赛(参加威巡赛)。”金毕欧目光笃定,简单的话语透露了他对高尔夫的追求以及执念。

  金毕欧目前暂列第二,全卡几乎到手,他也向我们透露如果拿到全卡,他将会把美巡中国赛作为明年自己的主战场。

  五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五年前还有没有中国美巡赛,五年前同一亚洲遍地开花,时间可以让一个比赛从有到无,也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成熟稳重。

金毕欧推杆(摄影:刘壮)金毕欧推杆(摄影:刘壮)

  这五年的时间也是中国高尔夫摸索探讨思考的五年,从原来的中锦赛、亚巡赛、同一亚洲到现在最主要的国内巡回赛中国美巡赛,中国国内的主要职业赛也在不断成长、变的规范。

  同样,我们也祝愿金毕欧以后在中国美巡赛的舞台上能重现自己曾经的辉煌。

  (孙文志)

文章关键词:南山大师赛中国美巡赛金毕欧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