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两球手同天夺冠 高尔夫全球化趋势吸引人

2016年01月18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的法比安-戈梅斯在索尼公开赛上夺冠阿根廷的法比安-戈梅斯在索尼公开赛上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众所周知,高尔夫于2016,在时隔百年后重新回到奥运会,然而这仅是其中一步,高尔夫全球化或许是藏在奥运会后更大的目标,而2016年巴西奥运会所在的拉丁美洲,那片土壤似乎蕴含着蓬勃生机。

  在夏威夷当地时间的周日,来自拉丁美洲阿根廷的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在索尼公开赛的加洞赛上击败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最终夺冠。他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四个多次夺冠的阿根廷选手。另外,在索尼公开赛的前十名中,排名第4的20岁小将金时沅来自韩国,排名并列第5的格雷格-欧文(Greg Owen)是英格兰球手,以及排名并列第7的格拉罕-德拉特(Graham DeLaet)是加拿大名将。

  而同一天里,来自拉丁美洲哥斯达黎加的保罗-沙普莱(Paul Chaplet)在拉美业余锦标赛上拿到2016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

斯皮思登顶现代汽车冠军赛斯皮思登顶2016年首场美巡赛-现代汽车冠军赛

  本周,最值得关注的赛事恐怕不是那个在沙漠广布的加利福尼亚举办的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CareerBuilder Challenge)。另一片沙漠之地,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即将成为高尔夫世界的聚焦地,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世界第三麦克罗伊,世界第五里奇-福勒以及世界第六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将前往参加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

  正如老虎-伍兹20年前的那句开场白所述:“你好,世界。”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高尔夫美巡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