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业余锦标赛首轮 奥尔蒂斯与米兰达并列领先

2016年01月15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美业余锦标赛首轮战罢拉美业余锦标赛首轮战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墨西哥选手阿尔瓦罗-奥尔蒂斯(Alvaro Ortiz)与厄瓜多尔选手何塞-安德烈斯-米兰达(Jose Andres Miranda)在星期四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情况下,取得了拉美业余锦标赛首轮领先。

  星期天,这场赛事的冠军将获得美国大师赛、美国业余锦标赛以及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阿尔瓦罗-奥尔蒂斯是美巡赛球员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的弟弟,正在阿肯色大学打球。而何塞-安德烈斯-米兰达是佛罗里达林恩大学(Lynn University)的学生。

  墨西哥选手劳尔-佩雷拉-德拉韦尔塔(Raul Pereda de la Huerta),波多黎各选手埃里克-胡安-莫拉莱斯(Erick Juan Morales)以及巴西选手石井健二(Daniel Kenji Ishii)在田园之家(Casa De Campo)的狗牙球场(Teeth of the Dog)打出69杆,落后一杆。

  卫冕冠军智利选手马蒂亚斯-多明戈斯(Matias Dominguez)打出71杆之后,并列位于第七位。马蒂亚斯-多明戈斯上个月刚刚从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毕业。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奥尔蒂斯米兰达拉美业余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