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门主角艾伦比开局不利 开球进练习场吞三柏忌

2016年01月15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伦比上次来夏威夷时不堪回首的回忆艾伦比上次来夏威夷时不堪回首的回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我们都已经知道了罗伯特-艾伦比上一次来夏威夷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好吧,我们只是模模糊糊知道。这样说吧,肯定不太好。十分明显,这一次来檀香山,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夏威夷时间星期四,索尼公开赛第一轮,澳大利亚人出师不利。他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第一洞就遇到大麻烦,吞下了三柏忌。那个洞,他第一杆开到了界外,进入了练习场中。

  还好,他至少没有一路坏下去。余下来的比赛,澳大利亚人打出平标准杆,最终交出73杆。

  去年,罗伯特-艾伦比未能在索尼公开赛上晋级,更坏的是,他外出就餐,突然失去意识,当他苏醒过来的时候,面流鲜血,钱包和手机都消失不见了。他随即成为全城,甚至是全世界议论的话题。

艾伦比时隔一年再回争议之地艾伦比时隔一年再回争议之地

  人们以为他不会回檀香山了,至少最近几年不会回去,可是他却选择了回来,而他给出的回答是:“我在这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不会让这个坏的回忆毁掉它。我同时从自身考虑,也许我来到这里,直面它,可以将去年发生的事情结束。”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罗伯特-艾伦比需要在星期五打出一个好杆数才能结束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罗伯特艾伦比练习场索尼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