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击杰克逊打球作弊论 他只会拍烂广告!

2016年01月06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嘴特朗普又开炮了!大嘴特朗普又开炮了!

  北京时间1月6日,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对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直言不讳的评论过去还没多久,2016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已经对好莱坞影星展开了猛烈的回击。

  昨日杰克逊对狂想曲杂志透露特朗普的高尔夫俱乐部毫无理由的向他收取会员费。更引人注意的是他公开批评特朗普打高尔夫球存在作弊现象。

  或许跟你预见的一样,特朗普很快的展开了反击!

  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而且在我印象里我并没有跟他一起打过高尔夫球,另外,我觉得他拍了太多糟糕透顶的电视广告!”

特朗普公开回击杰克逊特朗普公开回击杰克逊

  大嘴特朗普显然已经入戏了!如此激烈的回击跟他的性格颇为相符。

  这已经不是特朗普第一次被人指责打高尔夫球成绩造假了。瑞克-蕾莉(Rick Reilly)在她的新书《谁是你的球童》中指责了特朗普对高尔夫规则的不尊重。

  著名的摇滚巨星埃利斯-库珀( Alice Cooper)也对特朗普打高尔夫作弊行为嗤之以鼻。

  相信这出撕逼大战没有结束!

  (孙文志)

文章关键词:杰克逊特朗普作弊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